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救援新手媳婦!辣媽林可彤年節綺麗秘訣公開 輕鬆管理體脂 關鍵竟是用好油!

林可彤第一次煮年菜,超自信能兼顧健康與美味!
2021.01.21

春節將近,辣媽名模林可彤出席宅女小紅「進擊的荷包」直播節目,大曝全台媳婦超有感心聲,上線後立即引發超多粉絲共鳴!林可彤表示,「過年」一直是媳婦界的魔王關卡,要如何大啖年菜同時兼顧體脂管理,實在令人煩惱!因此可彤大方分享自己聰明優雅面對的方式,更帶來私房料理,推薦給媳婦們,一起綺麗過好年!

林可彤為兒下廚煮年菜 超自信能兼顧健康與美味
準兩寶媽的林可彤令不少人羨慕,現場與宅女小紅大談媽媽煮菜經,分享過年吃好又健康的秘訣。林可彤表示,過去婆婆對因為明星媳婦不是很熟悉,對他顯露明顯的敵意,可彤因此更努力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公婆,為了準備好吃又營養的餐食給家人還特別上營養課程,讓婆婆主動跟他說「I am proud of you」。她說,上課後不僅對食材重要性有進一步了解,也認識油脂是人體所需的重要營養素之一,體脂管理時也建議要攝取。年關將近,今年她第一次挑戰下廚煮年菜,就有信心可以給兒子吃一道又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如何擄獲兒子味蕾?林可彤揭密其實是要「用適量的油」。林可彤解釋,油可提高料理美味度,過去看到有人為了管理體脂「聞油色變」,吃水煮食物,或是過水才肯吃,她認為這是錯誤觀念,料理一定要用油。尤其水煮食材,吃起來不僅淡而無味,除非有很強大的意志力,不然很難持久,她強調想變美麗,油的攝取真的太重要,就跟擦乳液是一樣的概念,才不會當「乾」媽!林可彤說,好油能兼顧美味與健康,像是綺麗健康油簡直是她的救星,不僅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特色,發煙點更為200度C以上,煎煮炒炸都適合,讓年節可以安心的享用美味,還能兼顧體脂管理,是她的油品首選!

不用怕過年!聰明媳婦快跟上 全家「綺麗」無難度
年關將近,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林可彤無法與國外家人相聚,然而婆婆因為很喜歡看到孫子,因此年夜飯打算用視訊一起度過。關於年夜飯,很多人都覺得年菜油膩,料理程序複雜,林可彤說,其實只要善用好油與簡單食材,就可變出一道美味又可以幫助管理體脂的料理,擄獲兒子和老公的胃。林可彤分享,她參考網路料理達人的食譜,利用運動健身者必備的雞胸肉,搭配顏色鮮豔的紅黃椒、甜豆、腰果點綴,用綺麗健康油將蔥蒜爆香後,加上簡單調味就能上桌。

林可彤笑說,這道料理很簡單,首次下廚也能駕馭,且色香味具備,大人、小孩都會喜歡,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在享受美食同時兼顧健康,推薦大家過年一同試煮!

林可彤揭擄獲兒子味蕾的秘訣,竟是只善用好油,並推薦綺麗健康油簡直是她的救星!

運動不能少!林可彤獨家「宅運動」秘招 綺麗過好年關鍵公開!
年節間除了飲食控管外,維持適度的運動也很重要!林可彤常在社群與粉絲們直播做運動,更發起各種14天挑戰,像是捲腹運動、深蹲訓練,在家每天都能做不一樣的運動招式,增加健康管理的樂趣。而在過年期間,可彤建議若家裡空間沒有很大,建議可以嘗試深蹲訓練,邊看電視邊運動,宅在家也能輕鬆管理健康!
除了飲食建議外,林可彤獨家推薦運動秘招,像是拉筋、弓箭步深蹲等,運用小空間就OK!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