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HEBE田馥甄 登”陸” 賣衛生棉 癱瘓南京市交通 自抖2014大計 “超、淨、棉” 代言笑接衛生棉廣告

Hebe現場親自實驗 見證護舒寶“0粘膩"(圖/公關照)
2013.12.15

寶潔護舒寶“粘終大挑戰,新年我們都可以”活動在南京華潤萬家旗下蘇果超市金箔路店舉行,亞洲人氣歌手田馥甄(Hebe)首次作為護舒寶品牌新代言人亮相,與消費者分享自己2013年應對“粘膩”的“獨家秘笈“,並自曝2014大計 “超、淨、棉”。
作為中國女性護理用品市場的領導品牌,護舒寶一直致力於將安全優質的產品和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帶給萬千女性,摯愛數載,並於2013年推出全新超淨棉系列。護舒寶此次攜手Hebe舉行“粘終大挑戰,新年我們都可以”冬日活力派對,意在鼓勵女性消費者敢於挑戰生活中的“粘膩”事,自信、從容、快樂的迎接新一年的到來,盡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終結粘膩,分享保持最佳狀態獨家秘笈
活動當天,Hebe一改以往獨立、個性的裝扮,以溫柔親切的形象示人,一出場就受到所有人的熱情歡呼, 一掃冬日的寒冷。 剛發佈新專輯不久,Hebe工作滿檔到處飛,能粉絲見面自然分外開心。Hebe表示非常想和大家分享這張意義重大的新作品,這是她2013年努力挑戰自我的結晶,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然而完成這張專輯並非易事,Hebe透露,唱片錄製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前段時間更特意赴冰島拍攝專輯封面和MV。在漫長整個製作過程中,如果遇上生理期來臨,那種粘膩的感覺很難讓人提起精神。不管是運動、錄音、排練甚至是演出, 做任何動作都會各種擔心,害怕側漏弄髒褲子,更不用說抬腿、跳躍、劈腿等的大動作了。幸好有護舒寶超淨棉,幫助她維持乾淨乾爽,在任何狀況下都能保持好的工作狀態和心情,全力以赴應對挑戰。為了讓大家能更直觀地瞭解護舒寶超淨棉的產品特性,Hebe親自上陣進行產品測試,將這款自己應對“粘膩“的“獨家秘笈“分享給大家,現場觀眾在Hebe的帶動下共同驗證了護舒寶0“粘膩”。

笑談2014大計 “超、淨、棉”,新年迎接新挑戰
回顧即將過去的2013年,忙於S.H.E.的巡迴演唱會和個人新專輯的製作,Hebe坦言時常會忙昏了頭,但她始終保持著堅定的信念和熱誠的心。“作為藝人,工作中需要不斷的‘超’越和進步,才會有成就感。同時在演藝圈每天要接觸形形色色的人,也應該像護舒寶衛生棉一樣具有潔‘淨’的特質,保有自己的真我, 這樣創作的靈感才會源源不絕。希望來年能多投入公益活動, 讓自己心態上保持像‘棉’花一樣柔軟。棉柔也是一種強大正力量,從容自信面對外界的批評與挑戰。”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Hebe鼓勵大家戰勝過去不開心的“粘膩“事,以自己最好的狀態迎接新一年,和她一樣勇於挑戰一切不可能。在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中,Hebe帶領全場觀眾擺出護舒寶超淨棉“0粘膩“標誌性動作,所有人齊聲高呼“新年我們都可以”!此時,代表著護舒寶許願牆的近數個新年願望乘著雲朵緩緩上升,同時也鼓勵大家新年要更加積極應對未知的挑戰,許下的願望能夠成真。

關懷女性, 成就美麗人生
護舒寶作為寶潔旗下標誌性的女性個人護理品牌,一直相信每位女性都值得加倍的呵護和寵愛,並堅持不懈,不斷研發和推出更多產品,服務於女性消費者不同層面的實際需求。同時,護舒寶也是萬千女性信賴與推崇的品牌,多年的使用體驗見證了護舒寶一如既往的優良品質。護舒寶品牌代表郭琬蘋女士表示:“2013年護舒寶推出了全新的超淨棉系列,重新定義新棉柔。首創的單向吸收防反滲表層,獨特的3大瞬吸技術(藍色海量吸收芯、四向防漏圈和高分子魔法珍珠凝立),讓流量快速下滲的同時被牢牢鎖在底層,得以實現1秒瞬吸,完勝尷尬潮湧,保持乾淨乾爽,幫助女性消費者挑戰0粘膩,享受舒適生活,成就美麗人生。”

作為護舒寶品牌的長期合作夥伴,華潤萬家旗下蘇果超市與護舒寶在“關愛女性,成就美麗人生”這一點上享有共同的願景。華潤萬家市場部總經理孫達表示,“希望通過和寶潔護舒寶的合作,在帶給廣大女性消費者全新棉柔體驗的同時,為大家提供更為悉心的呵護,讓萬千女性時刻感受美好生活。”
Hebe帶領數百位消費者高喊“粘終大挑戰,新年我們都可以!”(圖/公關照)

Hebe與護舒寶及華潤蘇果品牌代表合影(圖/公關照)

Hebe與護舒寶消費者一同放飛2014新年願望(圖/公關照)

Hebe首度代言空降南京 自爆2014“超、淨、棉”個人大計(圖/公關照)

阿喜蕾絲洋裝性感登場 不畏女神形象崩壞 與粉絲做鬼臉扮醜 簽書會現場LIVE 演唱「快樂到不可能的事」謝粉絲

阿喜台北簽書會遇大雨 遇水則發
2013.12.15

阿喜(林育品)首本寫真《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展現她性感且健康的多變面貌,獲得各界好評不斷,除了寫真照引起高話題度外,寫真書破一萬本銷售成績也十分亮眼,因此阿喜為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從12月份的周末假期開始,便舉行了一連串北中南巡迴簽書會,場場爆滿,今天阿喜最終站回到台北,要與粉絲一起提早過快樂聖誕節。

在台北簽書會上,因天氣關係急忙換場地到室內舉行,但粉絲還是熱情不減,當阿喜一身白色蕾絲小洋裝性感登場,立刻引起現場粉絲瘋狂,而阿喜還LIVE演唱了EP單曲「快樂到不可能的事」,感謝粉絲的愛戴鼓勵。被問到表演會不會緊張,阿喜笑說:「第一次跟大家距離這麼近會有一點小緊張,但應該唱得沒有跟EP差太多吧?」另外這次寫真書大賣,贊助廠商金士頓代表也特地送上馬蹄隨身碟,祝賀阿喜馬年行大運,順利達成演藝生涯里程碑。

另外這次阿喜台北簽書會,因聖誕節將近,在盛況空前的簽書會人潮中,也有裝扮成最具聖誕氣氛的幸運粉絲上台與阿喜同樂,一起進行搞怪三連拍,只是粉絲還沒阿喜放得開,其他粉絲們開心大讚:「阿喜不但超正,親和力更是無敵!」另外粉絲知道阿喜有養貓也很愛貓,還貼心挑選了可愛的貓咪公仔送給阿喜當作聖誕禮物,陪她度過聖誕節,讓阿喜感動的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見到你們真的是我最快樂到不可能的事,接下來一月份會有舞台劇的演出,也希望大家可以來與我見面。」

阿喜《快樂到不可能的事》發行近一個月,銷售仍持續熱賣,更詳細書籍內容資訊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或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查詢。 





贊助廠商金士頓代表特地送上馬蹄隨身碟

裝扮最具聖誕氣氛的幸運粉絲上台與阿喜同樂,一起進行搞怪三連拍

裝扮最具聖誕氣氛的幸運粉絲上台與阿喜同樂,一起進行搞怪三連拍

裝扮最具聖誕氣氛的幸運粉絲上台與阿喜同樂,一起進行搞怪三連拍

裝扮最具聖誕氣氛的幸運粉絲上台與阿喜同樂,一起進行搞怪三連拍

大仁哥OUT!吳全順IN! 陳柏霖突破形象,樂當百變怪咖男,挑戰演技大突破! 電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650萬,宅男角色造型深獲陳意涵好評

陳柏霖出席《愛情無全順》簽書會(圖/公關照)
2013.12.15

2013年的歲末年終,陳柏霖在《愛情無全順》中,以宅男的角色在大螢幕突破形象演出,讓喜愛他的粉絲們耳目一新。新書簽書會現場,陳柏霖笑說:「我從學校這頭走到另一頭,沒人知道我是誰耶。」,可見變裝後的陳柏霖,很享受宅男的角色。也讓自己的演技,透過不同角色的演出,更上一層樓!

  《愛情無全順》是一部大學青春愛情片,內容敘述一個兩個不太可能在一起的人,為什麼成了情侶,一個是沒人喜歡的宅男之王,一個是萬中矚目的校花,一個幾乎不可能的愛情故事。這中間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其中有一幕讓導演賴俊羽印象最深刻的是,梁小琪(陳意涵飾演)和吳全順(陳柏霖飾演),兩人的臉被三秒膠黏住去保健室的畫面,劇中吳全順穿著四角褲因為看到梁小琪,而起了生理反應,開拍前因為畫面有點裸露,所以導演一度有點擔心,但後來因為拍攝現場,兩人太熟了,反而非常順利,陳柏霖還搞笑把手伸到褲檔裡表演搞笑!
 
   電影簽書會現場,扮演宅男的陳柏霖表示,他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激勵宅男勇於製造機會,表達自己。私底下的柏霖,其實也是半個宅男,不過跟一般宅男不一樣的是,他不打電動也很愛乾淨,卻喜歡窩在家裡,他也覺得電影中十大宅男特色,有八九成準,可以讓大家測試一下自己的宅男指數。
 
 《愛情無全順》的劇本,前前後後總共改了10幾次,但導演賴俊羽心中的男主角,從來沒變過,就是陳柏霖,因為賴導覺得陳柏霖在表演上備受肯定,很能勝任這個與他過去完全背離的角色。不過賴導卻很怕陳柏霖,對角色的感覺陌生,也怕他不接受演學生。不過溝通之後,陳柏霖發現劇本非常有趣,角色對他來說,是個挑戰,於是便同意演出。
 
 為了要詮釋好宅男的角色,陳柏霖每天都要化妝三小時,卸妝一小時,不過辛苦換來的代價是電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650萬,更讓人意外的是,陳意涵竟然比較喜歡劇中吳全順造型的陳柏霖,陳柏霖推測,可能陳意涵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在《愛情無全順》這部電影中,身為監製蘇照彬希望,看這部片讓大家回想起自己求學生涯時的愛情幻想、愛情狀態。如果你在學生時代曾經有過一段愛情,或幻想過一段愛情,最後卻沒成功,那麼你一定就要來看愛情無全順!陳柏霖也希望這部片吳全順的角色,可以帶給歡樂

 


 《愛情無全順電影考察(凱特文化出版)日前已經上市,《愛情無全順電影小(凱特文化出版)也已經在1214上市,想要喚回逝去的愛情,除了看電影,也不能錯過這兩本跟電影息息相關的出版作品



混血王子倪安東不愛公主 就愛做自己好自在女孩 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 沿途貼心喊話

(圖/公關照)
2013.12.15

做自己好自在!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慶祝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系列衛生棉上市,超棉柔、一秒瞬吸的升級功能,繽紛夢幻的粉紅包裝,讓女生就算在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展現自信與魅力,不用妥協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特別於耶誕前夕舉辦「做自己好自在」品牌活動,邀請混血王子倪安東擔任活動大使,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女孩響應活動!被女孩團團包圍的倪安東,開心笑答參加活動「好自在」。

自信就是時尚! 倪安東享受做自己好自在!
給人舒服自在、親和力十足的混血王子倪安東於「做自己好自在」品牌活動中獻唱多首動人情歌,現實生活中個性爽朗的他,直言從小爸爸就教他要把女朋友當作公主一樣呵護,所以自然也有過幫女生買衛生棉的經驗。更非常認同品牌活動中倡導的「做自己好自在」精神,每天都會看著鏡子大聲對自己說「倪安東你真是太帥!」的他,表示做自己是一種非常迷人的態度,充滿自信的做自己、專心活在當下,對他而言就是時尚。活動當中問到什麼時刻的他感覺到最自在?中文程度非常好的他,開心分享只要生活步調輕鬆愜意,不給自己時間壓力,專心的活在當下「最自在」。但同時他也很享受工作帶給我的腎上腺素激升的緊湊感,只要做了決定就會全力以赴,對於音樂的追求是他絕對不妥協的地方,現在的他對自己充滿信心,可以好好的掌握自己想做的事,自信的做自己,所以感覺好自在!

混血王子不愛公主 就愛做自己好自在女孩!
倪安東在活動中,大方分享就愛女孩做自己好自在的態度,不在意女生的外型身材,欣賞有個性有想法的女性,提到擁有做自己好自在精神的代表人物,倪安東認為瑪丹娜就是很典型的範例,有自信的做自己,相當有魅力;國內的女明星的話,想到與好自在代言人陳妍希在電影《愛的麵包魂》的合作經驗,覺得她是很有想法、堅持自己路線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很柔軟,其實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很堅持,全力投入演出與音樂創作,覺得她很有自己的魅力,也非常符合做自己好自在的形象。

熱愛運動的倪安東全程熱情參與「好自在的一公里」騎車活動,特別提到騎車是近期瘦身的關鍵幫手,每天維持運動習慣讓他不僅保持快樂的心情,騎車也感到特別放鬆、自在。活動當天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貼心的他一路為粉絲加油打氣,加入吶喊行列,邀請女孩們大聲宣誓「做自己好自在」,親切作風讓粉絲一路愛相隨。

「耶誕吧檯單車」信義區開騎歡樂鬧耶誕
此外,好自在更為了歡慶粉紅耶誕打造全台首款「耶誕吧檯單車」,邀請倪安東搭乘耶誕吧檯單車與粉紅女孩們甜蜜共騎登場,宣告耶誕吧檯單車正式開跑!從1215日起至1222日止,每天下午五點至九點於信義區ATT4FUN巡迴開跑、鬧耶誕!六人共騎前所未有的歡樂體驗,讓姐妹們享受好自在的每一刻。

混血王子倪安東(圖/公關照)

混血王子倪安東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圖/公關照)

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上市 超棉柔表層與獨家一秒瞬吸科技 讓女孩盡情「做自己好自在」

好自在棉柔瞬潔絲薄蝶翼 日用24cm ( 16片裝)(圖/公關照)
2013.12.15

做自己好自在!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慶祝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系列衛生棉上市,超棉柔、一秒瞬吸的升級功能,繽紛夢幻的粉紅包裝,讓女生就算在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展現自信與魅力,不須妥協,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自在棉柔瞬潔全新升級上市! 超棉柔感一秒瞬吸 滿足女性多更多
全新升級棉柔瞬潔衛生棉,棉柔表層結合一秒瞬吸的吸收力,不只觸感舒服,絕不外漏,讓姐妹們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好自在棉柔瞬潔擁有獨特四重功能:第一重:極致棉柔表層觸感細緻舒適,天天使用都有好心情;第二重:採用好自在獨家一秒瞬吸科技,藍色瞬吸芯,以及防漏圈設計,能快速吸收並牢牢鎖在底層,絕不外漏;第三重:單向吸收防反滲表層設計,有效阻擋90%*以上的流量反滲,保持肌膚表面的乾爽舒適;第四重:透過特有緊依偎背膠,怎麼動都緊貼不怕移位,前後左右都防漏。肌膚透氣乾爽同時有效防止回滲,即使加壓,表層依然乾爽,滿足消費者對舒適以及乾爽的雙重需求。歡慶全新升級!即日起至201411日全台屈臣氏,好自在棉柔瞬潔絲薄蝶翼24cm(16片裝),買一送一。

亞洲舞王 鯰魚哥?! 26萬獎金爭奪戰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

新增說明文字
2013.12.15

今日(15日)「2013玉泉台灣之美-紅酒盃街舞大賽」總決賽下午於台北京華城熱鬧登場!經過日前北、中、南三區熱烈海選後,Battle12隊、團體組20隊選手叩關總決賽大門!活動代言人之一鯰魚哥以亞洲舞王-羅志祥之姿親臨現場,另全場驚喜!紅酒盃賽制分為All style 2on2 battle組及團體組,從12組中選出冠軍、亞軍及2名優等獎,分別可獲得新台幣20000元、10000元及2000元獎金;團體組則從20組中選出冠軍、亞軍及優等獎三名分別可獲得新台幣9萬元、8萬元、5萬元及3000元獎金,除了優勝隊伍有獎金之外,台灣菸酒公司也在現場提供100%葡萄汁免費發放,讓在場觀眾觀賞比賽之餘多了味覺的感受!

    台灣菸酒公司自開業以來首度舉辦街舞大賽,並表示紅酒盃這樣活潑熱情能充分展現熱情活力的街舞比賽,希望能增進與時下年輕人的多元互動,並且藉此提供年輕人一個能盡情發揮所長的表演舞台,並期盼所有民眾一銅共襄盛舉!

    首屆街舞比賽重金邀請了超強力評審團-代表台灣今年進軍德國BOTY世界街舞大賽的breakin舞蹈項目-KGB的小偉老師、來自MIX舞團擅長hip hop的小P老師、擔任多年世界級街舞評審-偉偉老師、愛迪達盃及捷運盃冠軍出身的Lilly老師及台灣區多項舞蹈賽事發起人Vaste老師,不只用心挑選評審老師現場DJ也是舞團屆高名氣的DJPP,強勢電音舞曲Hight翻京華商場!

  

台灣之美紅酒街舞大賽官網www.topwin.com.tw/ilha_formos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