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大仁哥OUT!吳全順IN! 陳柏霖突破形象,樂當百變怪咖男,挑戰演技大突破! 電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650萬,宅男角色造型深獲陳意涵好評

陳柏霖出席《愛情無全順》簽書會(圖/公關照)
2013.12.15

2013年的歲末年終,陳柏霖在《愛情無全順》中,以宅男的角色在大螢幕突破形象演出,讓喜愛他的粉絲們耳目一新。新書簽書會現場,陳柏霖笑說:「我從學校這頭走到另一頭,沒人知道我是誰耶。」,可見變裝後的陳柏霖,很享受宅男的角色。也讓自己的演技,透過不同角色的演出,更上一層樓!

  《愛情無全順》是一部大學青春愛情片,內容敘述一個兩個不太可能在一起的人,為什麼成了情侶,一個是沒人喜歡的宅男之王,一個是萬中矚目的校花,一個幾乎不可能的愛情故事。這中間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其中有一幕讓導演賴俊羽印象最深刻的是,梁小琪(陳意涵飾演)和吳全順(陳柏霖飾演),兩人的臉被三秒膠黏住去保健室的畫面,劇中吳全順穿著四角褲因為看到梁小琪,而起了生理反應,開拍前因為畫面有點裸露,所以導演一度有點擔心,但後來因為拍攝現場,兩人太熟了,反而非常順利,陳柏霖還搞笑把手伸到褲檔裡表演搞笑!
 
   電影簽書會現場,扮演宅男的陳柏霖表示,他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激勵宅男勇於製造機會,表達自己。私底下的柏霖,其實也是半個宅男,不過跟一般宅男不一樣的是,他不打電動也很愛乾淨,卻喜歡窩在家裡,他也覺得電影中十大宅男特色,有八九成準,可以讓大家測試一下自己的宅男指數。
 
 《愛情無全順》的劇本,前前後後總共改了10幾次,但導演賴俊羽心中的男主角,從來沒變過,就是陳柏霖,因為賴導覺得陳柏霖在表演上備受肯定,很能勝任這個與他過去完全背離的角色。不過賴導卻很怕陳柏霖,對角色的感覺陌生,也怕他不接受演學生。不過溝通之後,陳柏霖發現劇本非常有趣,角色對他來說,是個挑戰,於是便同意演出。
 
 為了要詮釋好宅男的角色,陳柏霖每天都要化妝三小時,卸妝一小時,不過辛苦換來的代價是電影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650萬,更讓人意外的是,陳意涵竟然比較喜歡劇中吳全順造型的陳柏霖,陳柏霖推測,可能陳意涵比較喜歡單眼皮的男生。!

   在《愛情無全順》這部電影中,身為監製蘇照彬希望,看這部片讓大家回想起自己求學生涯時的愛情幻想、愛情狀態。如果你在學生時代曾經有過一段愛情,或幻想過一段愛情,最後卻沒成功,那麼你一定就要來看愛情無全順!陳柏霖也希望這部片吳全順的角色,可以帶給歡樂

 


 《愛情無全順電影考察(凱特文化出版)日前已經上市,《愛情無全順電影小(凱特文化出版)也已經在1214上市,想要喚回逝去的愛情,除了看電影,也不能錯過這兩本跟電影息息相關的出版作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