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上市 超棉柔表層與獨家一秒瞬吸科技 讓女孩盡情「做自己好自在」

好自在棉柔瞬潔絲薄蝶翼 日用24cm ( 16片裝)(圖/公關照)
2013.12.15

做自己好自在!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慶祝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系列衛生棉上市,超棉柔、一秒瞬吸的升級功能,繽紛夢幻的粉紅包裝,讓女生就算在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展現自信與魅力,不須妥協,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自在棉柔瞬潔全新升級上市! 超棉柔感一秒瞬吸 滿足女性多更多
全新升級棉柔瞬潔衛生棉,棉柔表層結合一秒瞬吸的吸收力,不只觸感舒服,絕不外漏,讓姐妹們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好自在棉柔瞬潔擁有獨特四重功能:第一重:極致棉柔表層觸感細緻舒適,天天使用都有好心情;第二重:採用好自在獨家一秒瞬吸科技,藍色瞬吸芯,以及防漏圈設計,能快速吸收並牢牢鎖在底層,絕不外漏;第三重:單向吸收防反滲表層設計,有效阻擋90%*以上的流量反滲,保持肌膚表面的乾爽舒適;第四重:透過特有緊依偎背膠,怎麼動都緊貼不怕移位,前後左右都防漏。肌膚透氣乾爽同時有效防止回滲,即使加壓,表層依然乾爽,滿足消費者對舒適以及乾爽的雙重需求。歡慶全新升級!即日起至201411日全台屈臣氏,好自在棉柔瞬潔絲薄蝶翼24cm(16片裝),買一送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