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林依晨為弟弟 羽樂 Ulove 歐陸創意料理餐廳開幕站台

林依晨為弟弟林維聖經營的創意料理店開幕站台
2017.12.22

「羽樂 Ulove 歐陸創意料理」品牌靈魂人物林維聖(Marc)先生。從法國留學回來後,秉持著熱愛餐飲,以「愛心、細心、關心」的經營理念開啟了餐飲之路!現在更以國際化歐陸料理風潮 Casual Fine Dining(休閒精緻餐飲)攻佔台灣人的胃!羽樂Ulove 的店名非常有意義,林維聖先生特別以家人們一起為新生女兒取的名字「羽樂」,來為餐廳命名。「羽樂 Ulove」,意思是餐廳就如同女兒般的寶貴存在,也象徵您會喜歡!在羽樂 Ulove,從食材、歐陸餐點料理到空間,都能自在輕鬆的品嚐到濃濃法式Bistronomy(法語-風味小酒館)的所有體驗。

首唱熱血新歌〈飛〉致敬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周年 師妹女神林明禎站台相挺 冬至親餵湯圓祝福柯有倫唱片一「飛」沖天

林明禎特別帶著精心準備的「芝麻湯圓」與足球巧克力花籃到場站台
2017.12.22

「冒險男聲」柯有倫睽違3年,第六張個人全新專輯《飛》將在1225日聖誕節當天發行,10首新歌融合抒情搖滾、熱血嘻哈、民謠、中國風、輕搖滾、另類電子等,是他出道12年來檢視自我、感悟生活,最直指內心的音樂作品。創作能量突「飛」猛進的他,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首次演唱了紀念父親柯受良的新歌〈飛〉,激勵人心的旋律搭配他充滿爆發力的唱腔,現場情緒瞬間跟著熱血沸騰!

DJ空中獻唱聖誕歌 Hit Fm與聽眾共度溫暖聖誕 阿娟揪乾兒子合唱 要張棟樑別把她的音拉走 歌手DJ魏如萱趙之璧蔣卓嘉齊力接唱 聽眾大飽耳福

Hit Fm聯播網官方APP下載量破70萬(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12.22

聖誕節將至,Hit Fm聯播網官方APP下載量突破70萬,為了感謝聽眾支持,特別在22日這天推出特別歲末年終聖誕「金」感恩企劃,讓每個時段節目的DJ親自獻唱聖誕歌曲回饋聽眾,「活力DJ」阿娟一知道要唱歌,就滿臉黑人問號,「真的要唱嗎?」她笑說自己不是歌手,她的時段是早上9點到12點,要擔任「開場DJ」,會不會嚇到聽眾?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 上CHOCO TV直播嗨翻 《我的男孩》險變《我的屁孩》 張軒睿公認最愛講話,愛唱歌洗腦死黨

章廣辰(左起)、張軒睿、許光漢(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CHOCO TV跟播台劇《我的男孩》,由林心如、高聖遠、李李仁,以及三位大男孩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演出,昨(21號)三位大男孩在CHOCO TV線上直播,現場爆笑聲不斷,搞笑,玩遊戲時,大家更是嗨翻,最後還大笑:「我們是來宣傳《我的男孩》,不是《我的屁孩》。」被問到誰最愛吃時?張軒睿笑說自己是雞排控,超愛吃雞排,曾經北中南都吃透透,還曾夢想開雞排店。

工作滿檔沒時間回家 歐陽娜娜想念毛小孩勝過老爸 明星臉誰像誰? 徐懷鈺:是柯以柔像我好嗎?

徐懷鈺(左)與郁可唯合唱《溫習》(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記憶中是不是有些歌似曾相識?聽到旋律哼上兩句卻怎麼也想不起誰唱的?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12/23)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就是要為您喚醒這些被遺忘的經典好歌,先由專業歌手擔任「喚醒師」登場演唱、再由藝人組成的「叨叨團」與觀眾一同猜猜原唱巨星究竟是何人,歌曲被成功喚醒後,原唱巨星隨即現身與喚醒師一同合唱。首集播出《金曲撈》前傳,由歌手郁可維、沙寶亮、金志文、張碧晨等人擔任喚醒師,喚醒的歌曲原唱一位比一位還大咖,小哥費玉清、歌后辛曉琪、天后徐懷鈺皆成功被「喚醒」出場,而最後一位出場的原唱巨星更是驚呆全場,香港天王黎明開金口唱出鮮少公開表演的金曲《我可以忘記你》,溫柔悲傷的嗓音感動全場觀眾。

CHOCO TV獨播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 胡一天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透露最想來台灣吃「蚵仔煎」

胡一天訪問(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CHOCO TV全台獨播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開播以來廣受好評,以校園生活、青梅竹馬的甜蜜互動,成功引起話題,讓不少觀眾回想起對青春校園的愛戀,也於CHOCO TV創下單日、單劇175萬的瀏覽量紀錄,戲劇爆紅,同時也捧紅男主角胡一天與女主角沈月,尤其是胡一天更成為近期竄紅最快的高人氣男星,在台灣也圈粉無數,因此,CHOCO TV特別安排獨家企劃,邀請胡一天特別為CHOCO TV粉絲錄製專訪內容,這也是胡一天首次接受台灣平台專訪,接受訪問時胡一天不但感謝台灣的粉絲支持,更透露其實很想來台灣,胡一天說:「我其實一直沒有機會去台灣,但我本身特別想去,然後台灣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台灣的人也特別的熱情」,而胡一天最想品嚐的則是「蚵仔煎」,最喜歡的台灣藝人是「周杰倫」。

ELLE NEW TALENT重現征戰紐約、溫哥華時裝周的台灣設計之光 神棍樂團、阿爆、麻吉弟弟展現音樂創作實力跨界時尚熱力演出 Selina、焦安溥現身看秀 穿上新銳設計師作品支持台灣品牌

Selina
2017.12.22

ELLE自2010開始,連續八年努力將台灣設計推向國際舞台,鼓勵台灣年輕創意,做為時尚夢想家的養成計劃推手,2016年也將音樂項目納入New Talent編輯報導中,結合慈善舉辦公益演唱會,今年更將Fashion和Music跨界結合舉辦【ELLE POWER OF NEW TALENT】於2017/12/22(五)假TAF空總創新基地舉行,用時尚帶動音樂、用音樂激發時尚,打造屬於年輕人的舞台,更邀請年輕人一起來支持台灣的原創力量,共邀請六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周裕穎】、【高勝忠】、【薛任芳】、【李維錚】、【張洊瑋】、【簡國彥】,接棒走秀展演品牌2018春夏最新作品,三組音樂人:【神棍樂團】、【阿爆】、【麻吉弟弟】跨界創作演出力挺時尚,以創作表演嗨翻全場,神棍樂團讓在場的所有觀眾感受到台灣的在地文化、阿爆更用原住民傲人的聲音,感動全場、麻吉弟弟以獨特的音樂見解詮釋新銳風格令人驚艷,全方位藝人Selina力挺新銳設計師,在活動現場與ELLE總編輯互動,允諾下次籌備活動沒有經費時自願義務幫新銳設計師活動主持、創作型才女焦安溥也穿著獨具風格的設計師服裝,用音樂人的身份支持台灣新銳設計師,網紅年輕人代表阿翰、這群人也以年輕人力挺年輕人為號召,一同出席ELLE NEW TALENT。

社群插畫F4首度聯展 <白日夢特展>華山歡樂登場 AR實境結合全新主題 逛展新體驗APP看展更驚喜

Dorothy圖文創作者與筆下角色邀請大家來場心靈之旅(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台灣插畫界F4: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 鬼門圖文x Dorothy,首度跨界攜手合作《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明日(12/23)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館展出至明年3月4日,期間橫跨聖誕、情人節、農曆新年,準備用幽默詼諧的展示手法,翻轉厭世負能量,滿載爆棚的正能量!

擁有三百萬粉絲大軍的四位插畫師首度聯展,今天(12/22)特地一同出席,歡慶展覽正式登場!主辦單位閣林文創李玉佩總經理表示:「白日夢的力量不容小覷!人類許多偉大的發明源自於白日夢的想法,期望展覽藉由幽默趣味的表現方式,激發大家的創意,並提醒台灣人不要忘記初衷,勇敢做夢。」

風格社《阿依施拉》 文學獎得獎劇本 北向菸場首度演出

風格社《阿依施拉》展覽(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阿依施拉》透過文字 突破安全的防護網
風格社2017作品《阿依施拉》將在下週一12/25於松菸北向菸場演出《阿依施拉》緣起自劇作家張代欣於第18屆臺北文學獎舞台劇得獎劇本之演出製作計畫,劇作家旅德期間親見敘利亞難民潮不斷自家故土逃亡流落為國際難民遍歐洲恐怖攻擊砲轟巨響充斥著於媒體頭條反觀東亞戰爭很遙遠透過網路媒體傳遞而來的畫面只是隔著一道防護牆的照片與文字,張代欣表示:『難民議題在歐洲發酵而那些氣味在台灣卻連一丁點兒都嗅不到。』因此希望透過作品讓觀眾能突破想像的防護網真實的面對發生的事件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跑者贈品首度曝光,延長報名至1/3止, 把握最後機會,加入我們的行列吧!Gotcha!

 本次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主視覺,台灣場將在2018年1月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將在明年1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超萌的皮卡丘跑衣、後背包等裝備實品首度曝光,超質感的金屬完賽獎牌令人驚艷!好評加碼名額再開,延長報名至201813日。號召全台寶可夢訓練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Gotc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