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社群插畫F4首度聯展 <白日夢特展>華山歡樂登場 AR實境結合全新主題 逛展新體驗APP看展更驚喜

Dorothy圖文創作者與筆下角色邀請大家來場心靈之旅(圖:公關提供)
2017.12.22

台灣插畫界F4: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 鬼門圖文x Dorothy,首度跨界攜手合作《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明日(12/23)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館展出至明年3月4日,期間橫跨聖誕、情人節、農曆新年,準備用幽默詼諧的展示手法,翻轉厭世負能量,滿載爆棚的正能量!

擁有三百萬粉絲大軍的四位插畫師首度聯展,今天(12/22)特地一同出席,歡慶展覽正式登場!主辦單位閣林文創李玉佩總經理表示:「白日夢的力量不容小覷!人類許多偉大的發明源自於白日夢的想法,期望展覽藉由幽默趣味的表現方式,激發大家的創意,並提醒台灣人不要忘記初衷,勇敢做夢。」 特展以主題「白日夢」為概念,耗時數月策畫,重金開發特展APP,全新主題結合AR互動內容,讓虛擬的圖文幻化眼前,讓奇異的夢想成真,帶給觀眾全新的看展體驗!在《白日夢特展》裡,你能跟著「我是馬克」翱翔全世界,想像成為富豪沉浸在金錢雨林中的感受,體驗大明星自信走在紅毯的快感!你也可以跟著「大陰盜百貨」畫筆下的雞姐,一起展開一場人生的RPG大冒險,獲得魔法支援,打敗人生中的各種奧客。而「鬼門圖文」將帶你穿梭時空來到鬼門阿嬤的大舞廳,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最後,「Dorothy」將帶你進入夢境邊緣的神秘空間,與畫筆下的人物一起漫步在手稿森林,並透過Dorothy聲音來場獨特的親密接觸!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
活動時間:2017/12/23(六)~2018/03/04(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A館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飛龍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鬼門圖文創作者與筆下人物鬼門阿嬤邀請大家一起shake your body(圖:公關提供)

<做你的白日夢!圖文特展>今日歡慶盛大開展 (左起:閣林文創總經理李玉佩、飛龍文具總經理佐佐木祐輔、大陰盜百貨、Dorothy、鬼門圖文、愛貝克思總監黃貽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