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DJ空中獻唱聖誕歌 Hit Fm與聽眾共度溫暖聖誕 阿娟揪乾兒子合唱 要張棟樑別把她的音拉走 歌手DJ魏如萱趙之璧蔣卓嘉齊力接唱 聽眾大飽耳福

Hit Fm聯播網官方APP下載量破70萬(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12.22

聖誕節將至,Hit Fm聯播網官方APP下載量突破70萬,為了感謝聽眾支持,特別在22日這天推出特別歲末年終聖誕「金」感恩企劃,讓每個時段節目的DJ親自獻唱聖誕歌曲回饋聽眾,「活力DJ」阿娟一知道要唱歌,就滿臉黑人問號,「真的要唱嗎?」她笑說自己不是歌手,她的時段是早上9點到12點,要擔任「開場DJ」,會不會嚇到聽眾?

阿娟為了現場唱歌,緊張了一個禮拜,正好遇到她的乾兒子張棟樑來電台宣傳,她邀請張棟樑跟她一起合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沒想到兩人練習時,阿娟一直虧張棟樑把她的音拉走,乾脆還是阿娟自己唱好了,不過節目上阿娟先solo一段再跟張棟樑合唱,表現相當好,兩人默契十足,電台人員都鼓掌叫好,但唱完後阿娟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有聽眾在Hit Fm聯播網官方APP聽到阿娟歌聲很驚喜,留言表示原來阿娟歌聲是走「美聲風格」的。

「翹班DJ」蔣卓嘉則是挑戰粵語歌,自彈自唱陳奕迅的「Lonely Christmas」,但因為今天不孤單,他把歌詞改成「Lovely Christmas 」。創作歌手出身的蔣卓嘉人氣佳,一早在電台就收到粉絲送的聖誕禮物,還送來最近很紅的「告白氣球」,讓蔣卓嘉很害羞。蔣卓嘉除了在自己的時段演唱外,晚上也會跟「OHDJ」娃娃魏如萱合唱「White Christmas」。

「午茶DJSo What突發奇想要來個不一樣的聖誕歌曲,決定挑戰嘻哈版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加入RAP歌詞跟自創歌詞,令人「耳朵」為之一亮。「不累DJBibi趙之璧跟「夠DJ」蔡榮祖合唱中英文版的「聖誕鈴聲」,中英文一起合唱,趙之璧拿起吉他伴奏,搭配蔡榮祖渾厚嗓音,兩人聲線天衣無縫,歌手就是歌手,聽起來格外溫暖。

「耐玩DJBrain找來女兒Chelsea合唱Sia的「 Santa's Coming For Us」和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父女合唱整個愛心大噴發,女兒Chelsea首次進錄音間合唱,不僅不膽怯,還非常活躍的邊唱邊跳,大家都搶著跟女兒Chelsea合照,Brain笑說自己失寵了,被冷落在一旁。「夜貓DJDennis也難得一見的拿出吉他彈唱「Jingle Bells」,從早到晚Hit Fm給你滿滿的好聲音。
    為了迎接Hit Fm聯播網20周年到來,DJ們也拍了新的宣傳照,讓聽眾們有更加新鮮的聽覺感受及感官饗宴。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給你更多意想不到的巨星魅力風采。詳細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

OH夜DJ-Waa(魏如萱)(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不累DJ-Bibi趙之璧(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午茶DJ-SoWhat(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夜貓DJ-Dennis(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夠DJ-蔡榮祖(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活力DJ-阿娟(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翹班DJ-蔣卓嘉(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耐玩DJ-Bryan(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張棟樑(左)跟活力DJ阿娟合唱聖誕歌。(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夠DJ蔡榮祖跟不累DJBibi趙之璧自彈自唱聖誕歌。(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