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ELLE ACTIVE 快閃店隆重登台「全民表妹」李雅英擔任品牌大使 ft.電豹女艾融、草莓熱舞應援

2024.03.01

ELLE ACTIVE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時尚媒體品牌– ELLE,延伸推出的輕運動風格服飾品牌,將法式哲學貫穿在品牌基因中—擁抱不費力的隨興(effortless),相信真正的奢侈在於輕鬆做自己、率性地品味人生!ELLE ACTIVE的設計展現正能量、潮流又充滿生活氣息的風格,希望人們能盡情擁抱生活中的所有體驗,藉由率性且易穿搭的巧思,呼應品牌核心精神「#LIVETHEMOMENT 感受當下」,讓日子更輕鬆、衣著更自由,實現積極活躍的「ACTIVE生活(ELLE ACTIVE Lifestyle)」,活出快樂的自己。ELLE ACTIVE首間快閃店於3月1日登陸新光三越A11 3樓,接下來4-5月也會陸續快閃中、南部,並於4月4日正式進駐台北美麗華百樂園開幕首間店櫃。

CASETiFY 與陳柏霖首度合作推出以自然生態為靈感設計的獨家系列

2024.03.01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1)日宣布攜手台灣知名全方位藝人陳柏霖推出獨家系列手機殼與電子配件。陳柏霖以設計師「BC」的身份將其對大自然的感悟化為色彩繽紛的圖像,呈現在 CASETiFY 的產品上,展現他獨特的藝術視角。即日起,CASETiFY 與陳柏霖的獨家系列已在 CASETiFY 官方網站與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邀請大家透過這個獨家系列與陳柏霖一起擁抱森林與海洋,感受身邊最美的自然風景並關注環境永續。

甜美系追夢女孩 黃琳媛Ally與提姆N!ceT!M合作 推出首張單曲〈手拉手〉

 

2024.03.01

擁有親切笑容,甜美歌聲的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總是大方的笑說大家可以叫他「0元不用錢!」。多才多藝、熱愛生活的她,於日前發行與提姆N!ceT!M合作的首張單曲〈手拉手〉,講述情侶交往中面對事物不同的觀點,甜蜜也酸澀,MV也在琳媛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線。

失真率 Distortion Theory 首張EP 《巴希爾BASIL》正式發行 同名巡迴將展開!

2024.03.01

失真率Distortion Theory首張EP 《巴希爾BASIL》日前已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將於3月份的發片巡迴正式開賣。來自台南的後搖滾樂團失真率已成軍四年,經歷團員們畢業、當兵、進入社會等重大轉變後,歷時一年製作完成這張集結團員們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的作品,這也是團員們獻給自己青春最後的告白信。

關穎震撼自爆:胖10公斤、健康快樂才是王道!

2024.03.01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三月號邀請到最懂得投資自己的關穎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凡事懂得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關穎說:「放下不必要的情緒糾結,用輕鬆愉快的態度,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一切。」無論是在育兒、工作還是體態管理上,關穎都有獨到見解,直言真正的幸福源於對健康和快樂的追求,而不是外在的身材或其他物質享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