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音樂全才-FYJ范揚景推出全新單曲〈活著〉「蜜雪薇琪」蜜雪Michelle到場祝福並送上薇琪隔海恭喜影片

2021.11.16

歌手FYJ范揚景,推出全新歌曲「活著」跨足創作、編曲、專輯製作人、鋼琴家、電影配樂家等全領域的他,被譽為音樂全才;這次也將新歌「活著」結合公益團體紅心字會,號召民眾關懷失能、失智長者,為他們募集營養餐費,讓他們能夠三餐溫飽,健康活著。范揚景說:將活著這首歌,獻給長輩們,即使他們正面對失智、失能,他們的精神力量,也會努力活著。記者會上,好友「蜜雪薇琪」蜜雪也到場祝福,薇琪也隔海透過影片,傳遞恭喜。

「土屋鞄製造所」 誠品信義店開幕 宣布進駐台北時尚一級戰區 活動嘉賓鳳小岳 英倫紳士風演繹白領菁英皮件穿搭風範

2021.11.16

有日本愛馬仕之稱的頂級手工皮革包品牌「土屋鞄製造所」以低調奢華為品牌定位;日本頂級職人手作工藝享譽世界,堅持在日本手工製作,件件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品,擁有無法取代的精湛手工技術。

古曜威獲8項國際影展大獎,感謝陳敬宣不離不棄!

2021.11.16

暖男歌手古曜威,在歷經疫情與颱風延期六次後,在旅美團隊導演施星宇、攝影鍾艾,以電影高規格所拍攝出的追夢感人MV《一路向前》,目前榮獲國際8項大獎,古曜威與陳敬宣、安婕希、徐謀俊四人感人真摯的演技,讓他們揚名海外,更力拼年底與明年時,繼續拿下獲邀參展的另22個國際影展獎項。

Gap「百變熊生公仔」初登場!蔡凡熙男友力爆發,搶先為李沐蒐集整套公仔

2021.11.16

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首度將品牌吉祥物「布萊納小熊」打造成公仔系列,讓Q萌的小熊化身六款角色。Gap會員凡於11月18日至11月28日至全台門市或官網,消費滿NT$1,800即可以獲得一隻,隨機不挑款,還有5%機率可以抽到隱藏款「布萊納熊寶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註1!

「地球迷航」觀影分享,導演林正盛因急躁而難過,黃子佼意外沒哭卻增添理性面對態度。

2021.11.16

當直白請教導演林正盛,為何願意花四年餘時間,為自閉症人士發聲拍攝紀錄片「地球迷航」,光這四年,應該能拍很多賺錢的作品了,為何放棄選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日前導演林正盛與宣導大使黃子佼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導演表示過程裡有很多快樂,「我不能運鏡,不能照我希望去擺鏡位,一切都是最真實的表達,打破那個框框,我重新找到拍電影創作的活力!」導演說。

初生之犢不畏虎 新生代樂團DeerJoy首feat.找來鐵肺唱將跨刀 差點整死自己

2021.11.16

 由音樂人陳昭宇(製作人、編曲)、張恆銘(作曲)、羅惠群(作詞)三人組成的新生代樂團DeerJoy(喬伊是一隻鹿),不畏疫情持續堅定在音樂夢想的道路上,在今年夏天推出首張單曲後,邀請到一直景仰的樂壇大前輩,星光四班季軍的林鴻鳴合作全新單曲〈迷霧之上〉。雖然成長於不同世代,但同樣受到80年代Hard Rock、90年代Nu-Metal搖滾音樂影響至深,攜手用最愛的搖滾樂為自身為樂迷打氣。

金秀賢的第一次 與MIDO美度表合作推出聯名特別版腕錶

2021.11.16

MIDO瑞士美度表與代言人金秀賢共同宣布首次攜手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聯名特別版腕錶,全新腕錶以金秀賢名字命名:Ocean Star 600 Chronometer Kim Soo Hyun Special Edition海洋之星深潛600米金秀賢特別版腕錶。

崔佩儀為和老公獨處急出門 貝克宇卻被送醫急救

2021.11.16

    中天綜合台自製綜藝《同學來了》於(18日)晚播出主題「天兵媽媽出沒!當她的小孩真的好累!」,邀來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小優與她媽媽,還有萁萁跟萁媽,暢聊媽媽們的荒唐行徑!藝人小優和媽媽感情甚好,經常帶著媽媽在各綜藝節目露臉,小優透露當初決定買房搬離家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媽媽太天兵,身邊所有人都知道她對香菜過敏,媽媽不僅忘記還要她吃香菜水餃,這讓她忍不住懷疑:「媽媽是不是想透過這個行為趕我出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