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逆天電力美尻、陽光般燦爛笑容《紗那醬》雪地比基尼讓你眼睛大吃冰淇淋!

有「比基尼女王」美譽的江紗那《紗那醬》終於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
2018.09.01

有著逆天電力美尻、陽光般燦爛笑容的江紗那《紗那醬》,本身十分喜歡陽光與海洋,所以熱愛比基尼外拍,希望呈現健康活力的性感,因此在台灣外拍圈有「比基尼女王」美譽,在網路上受到眾多粉絲喜愛。日前終於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對平常拍經驗豐富的她來說,這本寫真無非是給自己紀念自己這幾年工作歷程。寫真書發行期間,持續熱賣不斷,其中不乏海外的熱情粉絲的支持。

情趣用品當鼓棒 愛滋防治出奇招

太鼓達人挑戰賽第一名得主
2018.09.01

台北最大的情趣用品專賣店-情趣夢天堂,在8月連續三周舉辦太鼓達人公益活動競賽,藉由活動後共同向社會大眾傳達在激情之餘也不要忘記安全性行為,讓愛愛的過程既愉悅又安全。不少太鼓達人的好手都組團來參加活動,但許多資深的太鼓高手都表示「這也太難了吧!?」「跟我平常打的差很多...」。配合情趣用品的主題,原先的鼓棒套上了情趣按摩棒的造型,敲擊下去的感覺變的更有彈性,對於比賽增添不小的難度。

創作歌手許書豪 出席籃球公益賽一展球技驚艷全場

 許書豪力挺Mercedes-Benz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
2018.09.01

入圍2018金曲男歌手的許書豪,除了是位唱作俱佳的音樂人,也非常熱愛運動,今年首度領軍明星隊,獻上對公益的熱忱。許書豪平日就有跑步、重訓的習慣,也曾擔任過障礙路跑活動大使,各式運動都難不倒他。今日也為了籃球賽施展過去訓練已久的球技,許書豪表示運動是為了突破自己極限的證明,對於公益體育競賽也深感認同,並鼓勵青少年藉由運動找到自信,更可以訓練意志力,在未來的道路上突破難關。

明星隊陣容還包括創意幽默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成員們,除了平時忙於製作影片之外,也會透過運動紓壓。對於假日體育班計畫,成員們表示,能夠在青少年時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儕一起運動及成長,對於成長階段是非常有助益的。我們一直以來透過影片帶給大家歡樂,透過這次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我們期待能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帶給社會更多的正面影響。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快閃活動超熱血 伊都伊都合唱團力挺國片 東西區歡唱主題曲《好久不見》嘹亮歌聲引注目

伊都伊都合唱團力挺國片 歡唱主題曲《好久不見》
2018.09.01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作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也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搞笑,讓電影爆笑加碼。《山的那一邊》今天邀請到iduidu伊都伊都合唱團以行動支持這部充滿原民味道的國片,在東區香堤大道和西門町街頭演唱電影主題曲《好久不見》,希望藉此吸引年輕觀眾們的目光,和大家相約97日戲院見!

夢想推進器 『Sport for Good』用體育翻轉未來 年度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激昂開賽

台灣賓士於9月1日盛大舉辦第二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創作歌手許書豪及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成員多人出席現場共組明星球隊陣容,響應公益籃球賽事(圖:公關提供)
2018.09.01

Mercedes-Benz一直以來致力於發展企業社會責任,以「Inspiring the Future」為主軸,用【Mercedes-Benz 星夢想】計畫持續關懷偏鄉孩童,2016年啟動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更攜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電女籃一同參與假日體育班計畫,去年下半年也增加了明道大學籃球隊一齊擔任教練。今年假日體育班將陸續於台北市、新北市、竹北、台中、彰化等地,今年更將擴展至台南、高雄地區共7個區域展開,成立8個陪讀班,176位學生共同參與。對於今年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台灣賓士財務長 莫沛思 先生(Mr. Karsten Moepps) 表示:「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從兩年前展開,一直是台灣賓士在企業社會責任中非常看重的計畫,期待藉由團體運動的方式幫助青少年克服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去年明道大學與今年長榮大學的加入,期待跟所有的夥伴們一起回饋社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