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創作歌手許書豪 出席籃球公益賽一展球技驚艷全場

 許書豪力挺Mercedes-Benz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
2018.09.01

入圍2018金曲男歌手的許書豪,除了是位唱作俱佳的音樂人,也非常熱愛運動,今年首度領軍明星隊,獻上對公益的熱忱。許書豪平日就有跑步、重訓的習慣,也曾擔任過障礙路跑活動大使,各式運動都難不倒他。今日也為了籃球賽施展過去訓練已久的球技,許書豪表示運動是為了突破自己極限的證明,對於公益體育競賽也深感認同,並鼓勵青少年藉由運動找到自信,更可以訓練意志力,在未來的道路上突破難關。

明星隊陣容還包括創意幽默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成員們,除了平時忙於製作影片之外,也會透過運動紓壓。對於假日體育班計畫,成員們表示,能夠在青少年時期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儕一起運動及成長,對於成長階段是非常有助益的。我們一直以來透過影片帶給大家歡樂,透過這次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我們期待能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帶給社會更多的正面影響。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活動 各界齊聚共襄盛舉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目前透過台電女籃專業的籃球選手、明道大學籃球隊與多位熱情的專業籃球選手一起參與計畫,偕同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全國1919陪讀班網絡,自2016年12月正式啟動,成效顯著,將會持續此計畫至少三年。透過假日體育班,帶領青少年學習運動並愛上運動。

今日(9/1)的賽事,台灣賓士不僅設計了各種趣味挑戰賽,考驗各小隊的靈活度,也有激烈的五對五籃球賽。陪讀班青少年更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勞倫斯精神的創意表演,歡聲雷動的加油聲夾雜著笑聲,讓場上的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最令人期待的VIP陣容由明星夢幻隊、台電女籃代表、明道大學籃球隊代表、台灣賓士代表、台灣賓士經銷夥伴賓航賓士代表、以及勞倫斯英國講師及許多熱情的專業籃球選手所組成,與預賽中獲勝的冠軍學子們進行VIP友誼賽。雖然VIP隊伍以年紀打球經驗值佔了上風,但青少年也不是省油的燈,激烈的比賽讓雙方比數一直呈現拉鋸戰,比賽就在雙方來回奔跑,奮力投球及不時出現的趣味畫面中落幕,各方代表也將獎牌贈予得到最後榮耀的隊伍,為精彩的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劃下句點。



 許書豪現場即興創作神曲 氣氛嗨到最高點


 許書豪力挺Mercedes-Benz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

 超人氣YouTuber「上班不要看」成員出席Mercedes-Benz 台灣勞倫斯公益籃球賽

台灣賓士於9月1日盛大舉辦第二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創作歌手許書豪及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成員多人出席現場共組明星球隊陣容,響應公益籃球賽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