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快閃活動超熱血 伊都伊都合唱團力挺國片 東西區歡唱主題曲《好久不見》嘹亮歌聲引注目

伊都伊都合唱團力挺國片 歡唱主題曲《好久不見》
2018.09.01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作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也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搞笑,讓電影爆笑加碼。《山的那一邊》今天邀請到iduidu伊都伊都合唱團以行動支持這部充滿原民味道的國片,在東區香堤大道和西門町街頭演唱電影主題曲《好久不見》,希望藉此吸引年輕觀眾們的目光,和大家相約97日戲院見!

iduidu伊都伊都合唱團成立於2015年,取名「iduidu」是排灣族語(..)的意思,是一群旅居都市的排灣族人所組成,由熱心的老師及家長們策劃,加上孩子們主動積極參與,希望藉由學習族語下能延伸更多元的學習、音樂及歌舞展現出屬於自我的驕傲及優越感,並深耕文化內涵。這次他們接獲來自《山的那一邊》的邀約,認為這部片彰顯了原住民樂天的精神,電影四位主角的心路歷程,也能讓人思考人生,因此二話不說答應參與熱血的快閃活動,14位小朋友們積極練唱電影主題曲《好久不見》,反覆練習熟唱。

雖然今天活動天候不佳,但他們仍然賣力在東區香堤大道和西門町六號出口旁,在人潮眾多的地方演唱電影主題曲《好久不見》,小朋友們清亮悅耳的歌聲仍舊吸引到經過的每個路過民眾,在他們唱畢後都予以熱烈鼓掌作為鼓勵,他們也在現場拿出電影視覺布幔並邀請民眾一起在現場「打卡」大合照留念,紀念這場熱血的另類電影造勢宣傳!

《山的那一邊》將於9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山的那一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treasuresinthemountai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