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解婕翎電玩女神搶答吃美食手速輸Albee哀號吃不到

2019.01.06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5日晚間10live播出,這週節目介紹滿滿的鄉民激推台味庶民美食8位來賓包括藝人江宏恩、解婕翎、陳大天、Albee范乙霏和直播女神關關、鳥鳥、小柔、泳瑧,各憑本事挑戰答題爭取現場享用各樣人氣美食的機會,並帶領觀眾搶10萬獎金、抽好禮。

開場孫協志說這集介紹各種鄉民激推的台味庶民美食給大家,這就是愛台灣的代表,黃鐙輝說:愛台灣就是要愛吃台灣菜,像我本身就很愛吃台灣菜,我老婆就是台灣菜明杰一旁跟著問:唉呦,告白了,協志哥呢?孫協志表情無奈說:我前妻就是台灣菜,你們一定要逼我說出這種話嗎?不然我現在也沒什麼可以講得啊!」

吃美食常衝第一的電玩女神解婕翎,首次挑戰《17趣郊遊》,看到祖傳三代冰鎮手撕雞、每日限量完售200碗的西瓜綿虱目魚粥、人氣爆漿牛奶大波蘿、雞排界馬卡龍純天然彩色雞排、部落客爆推創意泰國蝦等美食當前,興奮激動想答題,不料按鈴搶答手速卻失常,接連都由Albee成功搶答幾乎樣樣人氣美食都吃到,Albee不但現場搶答吃美食,還一邊在手機APP上跟著答題搶獎金,雙贏能力讓主持人和其他來賓都佩服不已,解婕翎連續幾回合都沒搶到,失望的唉唉叫,幸好孫協志有提醒她按鈴時失去先機的問題點,讓她節目後半終於搶到一題吃到沒槓龜。解婕翎原本心想來大吃美食,因為她前陣子剛忙完錄製EP新歌,忙到明顯瘦了一圈,連胸部都縮水一個CupEP順利忙完最近漸漸補回來當中。

直播女神中同樣搶答不順的小柔,好不容易搶到一題,答題時原本自己答案是對的,卻一時遲疑聽信陳大天從旁建議的錯誤答案,結果害她答錯吃不到人氣彩虹雞排,陳大天抱歉遮臉頓時成為眾人指責對象,陳大天你怎麼這樣對人家「男人的嘴就是不能信、尤其是平頭的男人」,節目進行越後面獎金金額越來越高,最後創意泰國蝦,老闆送出50份勁辣奶油胡椒蝦給線上答對的觀眾,孫協志眼見答對觀眾當中放棄獎金選擇想要獎品的觀眾共94位,當場豪氣加碼,自掏腰包補送44份勁辣奶油胡椒蝦,讓94位觀眾人人有獎吃得到,全場拍手歡呼,黃鐙輝高喊:「我決定去看5566演唱會,我決定守候孫協志一光年!」

(圖:17趣郊遊提供)
Albee范乙霏

小柔(後排左二)懊惱誤信陳大天提示答錯

解婕翎
解婕翎(前排右二)搶答失敗連聲哀號
解婕翎(前排右二)終於答對一題超樂
陳大天(左)和小柔
17趣郊遊主持人(左起:明杰,孫協志,黃鐙輝)
來賓搶答激烈
孫協志加碼禮物讓答對觀眾人人有獎

瑞瑪席丹最強音樂新人YouTube破百萬 空降KKBOX新歌第五

2019.01.06

「金馬54」最佳新演員得主瑞瑪席丹(Rima Zeidan)歌聲觸動人心,好歌喉被愛貝克思唱片公司發掘,進而為她打造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日前她為同名主打歌《你 知不知道》拍攝音樂錄影帶,天未亮就出發至東北角海岸,在體感溫度未達10度的低溫下,逐浪拍攝,學過舞蹈的她,應導演要求,展現絕佳的肢體語言,但風浪越來越大,她必須在大自然中一邊對嘴、一邊做出各種優雅肢體動作,以詮釋歌曲意境。卻往往無法察覺海浪來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