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女團PER6IX二單發片獻出超多「第一次」!跟Youtuber:Cindy、Soya合作 一日練習生讓Cindy佩服女孩毅力

跟Youtuber:Cindy、Soya合作  一日練習生讓Cindy佩服女孩毅力
2020.10.04

喜歡音樂『狩美派女團PER6IX』由六位成員馬瑋伶、李紫嫣、林采婕、申力安、王加瑄、彭名慧所組成,於九月中正式發行全新概念迷你專輯《頑美Naughty Beauty》,這次她們發片也遇到很多「第一次」的經驗,讓PER6IX六位女孩更期待宣傳期還會遇到什麼趣事,還有迎接12/06於西門紅樓劇場舉辦的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跟支持她們的粉絲們見面!

相聲瓦舍成員紛紛成家 激起馮翊綱催生《相聲百人一首》

《相聲百人一首》馮翊綱
2020.10.04

相聲三分鐘,百人跨世代!創新節目型態的《相聲百人一首》將從明(105)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7:5718:00中天綜合台首播,晚間18:5618:59 在中天娛樂台重播,同時亦於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專區播出《相聲百人一首》用生動活潑的方式演繹相聲,帶領觀眾輕鬆穿梭古今。此影音計畫案由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與相聲瓦舍合作推出,以雙人相聲呈現膾炙人口的詩詞韻文,融合現代年輕人的流行詞彙,盼與觀眾一同品味古典詩詞之美。

金獎不缺席! 世新公廣系校友林志龍金曲獎勇奪三金

公廣系校友林志龍(右一)擔任製作、錄音之作品《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榮獲2020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2020.10.04

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校友林志龍擔任製作、錄音之作品《kinakaian母親的舌頭》於本屆金曲脫穎而出,一連奪下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成功抱走三金,成為最大贏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