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育仁不俗」果然遇人不俗!視帝溫昇豪提點,劉育仁還得「孫悟空」張衛健拍照絕招!

2022.09.10

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因火劇「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演出桀驁不馴的小開周文易,加上電影「下半場」、「野夏天」到「衝吧!周大隆」等三個負面角色,被粉絲讚「壞壞小奶狗」的新生代偶像劉育仁,憑著高脁帥氣外型,很難不受大家注目,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韓系男神李準基,直接與「白馬王子」畫上等號,日前劉育仁接受LiTV訪問,聽到「白馬王子」立刻謙虛喊:「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白馬王子!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讚美!」。

ASTRO成員文彬愛運動 曝姑姑是摔角選手 宋智孝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 劉在錫大驚

2022.09.10

中天綜合台、中視熱播韓綜《Running Man》本週日(11日)播出有ASTRO車銀優、文彬、尹產賀一起上節目,三位美男讓全昭旻好害羞。ASTRO的三位成員還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