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4日 星期一

鬼月期間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找來草爺、錢小豪見「詭事」!

2023.09.04

 香港靈幻電影《暫時停止呼吸》中專門制服殭屍的港星錢小豪,日前來台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與草爺一起,在主持人司徒娃娃的帶領之下,走訪新北市八里有台版羅賓漢之稱的廖添丁公廟,更有緣經廟方允許能夠近距離接觸到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期間也聽聞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廟方為此還加裝鐵絲網、圍欄,讓錢小豪直呼,不禮貌!勸民眾要相信心誠則靈。

ELLE 9月號封面之星 柯佳嬿X劉以豪 LIFE IS NOT A FAIRY TALE 愛的喜劇,童話之外的日常

2023.09.04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性格不溫不火的柯佳嬿與劉以豪顯得格外地低調不張揚,卸下角色身分,偶爾在社群上分享樸實無華的日常,恬淡的生活好似擁有自己的時區, 不受外界打擾。緣分讓相像的兩人在影集《童話故事下集》相識,在悠然自適的年歲,終於邂逅彼此。

POP Radio14歲台慶無懼颱風 許富凱提前慶生透喜訊

2023.09.04

POP Radio 14歲台慶無懼颱風「海葵」攪局,2日下午順利在台北市瑠公公園圓滿落幕!POP Radio第三度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合辦市集暨嘉年華,現場歌迷不畏風雨,清晨6點就抵達瑠公公園守候,終於善念與熱情讓擊退惡劣天氣,讓活動現場充滿陽光。POP Radio台長林書煒感性表示「感謝民眾的善舉促成好天氣」。老盟終身志工郎祖筠擔任記者會主持人,還有林逸欣、郭芝吟與柯棨棋擔任老盟一日大使。

「未來少女 X beanfun!熱力應援站」9/4 – 9/17 快閃三創生活園區

2023.09.04

選秀女團節目《未來少女》「熱力應援站」限時開張,橘子集團旗下 beanfun! 
9/4 起至 9/17 在三創生活園區1F市民藝文廣場,打造少女元素滿點的「未來少女 X beanfun! 熱力應援站」,號召迷弟迷妹把握夏季尾巴朝聖一波!應援站設有《未來少女》人形立牌、打卡應援必備少女手牌、獨家少女邊框拍貼機,滿足粉絲與偶像同框心願;還能從未來少女抽卡機列印出你Pick的女團造型收藏卡珍藏,而多組人氣《未來少女》參賽女團也將於週末輪番上陣舉辦鐵粉專屬簽名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大方放送寵粉福利!

2023「17納涼祭」登場!17直播重金打造經典重現日本夏日祭典

2023.09.04

17直播每到夏季最具代表性的線下直播盛會「2023煙花夏末:17納涼祭」線上也能零時差收看!已經舉辦第四次的17LIVE夏末祭典,將於9月4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特設會場熱鬧登場,為了讓人氣主播和幸運粉絲,共聚留下夏日難忘回憶,會場內原汁原味復刻日本祭典遊戲及美食攤位,也將於9/4(一)18:30透過17LIVE官播直播,讓線上同時感受現場祭典氣氛及上百位日式浴衣、和服美女型男主播,直播網址:https://17.live/s/u/97851fd4-13be-47cd-a6f1-ddd8ceb36fd5

重返史前恐龍世界 猶如侏羅紀電影場景震撼重現 體型最大伶盜龍-猶他盜龍驚人發現 鮮豔羽毛求偶專用

2023.09.04

電影《侏羅紀公園》於1993年上映後造成話題,掀起一陣恐龍浪潮,大眾對於恐龍的認識快速提升,而會用前肢開門的伶盜龍也讓大家印象深刻,然而伶盜龍實際體型只有火雞般大小,難道電影誇大不實嗎?古生物學家也對電影中伶盜龍成群結隊狩獵的行為提出疑問,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史蒂芬弗來會恐龍》將為觀眾解開這些謎題。節目主持人史蒂芬弗來(Stephen Fry)是英國知名演員、主持人與作家,曾演出電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也擔任《哈利波特》有聲書的朗讀人,透過先進的CGI動畫技術,他帶領觀眾踏入史前世界與恐龍互動,探索三疊紀、侏羅紀與白堊紀三個時期的恐龍與棲息環境,同時結合最新科技進行實驗,深入解析恐龍獵食、育兒、求偶的能力與技能,看看恐龍是如何演化出各種令人目眩神迷的奇異模樣。即日起每星期一晚間8點,鎖定動物星球頻道《史蒂芬弗來會恐龍》,一起重返恐龍稱霸陸地的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