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白靈不甩迎合大眾「我不是當火就是當冰,不當一杯溫開水討人喜歡。」

2020.11.26

睽違十多年再度因金馬獎訪台的白靈,所到之處莫不造成旋風。她堪稱史上頗早,且可能是唯一把「做自己」發揮到最極致的女星。但隱藏在瘋狂行徑與誇張打扮的外表之下,她內心就是縱情當下的小女孩。於是女人開始揣想,若能活得像她這樣真實而灑脫,好像也不枉此生了。 

威廉驚傳桃色糾紛!阿Ken、派翠克介入調查 vivo手機攜手金鐘獎製作人與設計師江奕勳,自製「vivo AC LIVE秀」致敬台灣老綜藝

阿Ken與派翠克身在「vivo AC LIVE秀」首集《vivo YT搜查線》中跟監調查威廉的桃色緋聞
2020.11.26

「棒棒堂」成員威廉在最新網路節目《vivo YT搜查線》中被踢爆三角關係,「正牌女友」委託製作單位跟監調查,拍到疑似威廉被貴婦包養與躲在暗處幽會的畫面,桃色新聞令人震驚。這個由阿Ken與派翠克擔任「搜查專家」的節目,原來是全球前五大手機品牌 vivo 與設計師ANGUS CHIANG 江奕勳攜手合作推出的嶄新娛樂內容「vivo AC LIVE秀」第一集《vivo YT搜查線》,趣味翻玩18年前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TV搜查線》。阿Ken與派翠克在《vivo YT搜查線》中不僅模仿初代主持人「黑人」陳建州與「小豬」羅志祥,以招牌口號「真情大考驗」開場,並透過跟監方式為委託人調查感情糾紛,逼真的「類戲劇」橋段還找來威廉與籃籃犧牲形象爆笑演出。vivo更大膽挑戰業界,透過vivo X50 Pro旗艦手機拍攝外景節目,讓主持人在奔跑晃動與夜晚光線不足的條件下「蒐證」,展現手機「微雲台」防手震、超感光夜攝和運動抓拍等強大功能。

手機也能拍節目!全球前五大手機vivo攜金鐘獎製作人自製「vivo AC LIVE秀」 阿Ken、派翠克等卡司搞笑致敬台灣老綜藝

2.	嗨咖與Dora用vivo X50 Pro拍攝在《vivo 按發現場》找到的線索,清晰捕捉一個都跑不了
2020.11.26

手機也能拍攝綜藝節目?致力為消費者創造優質娛樂體驗的全球前五大手機商 vivo,首度跨界與台灣第一位入圍LVMH Prize全球時尚大獎的ANGUS CHIANG江奕勳合作推出「vivo AC LIVE秀」,邀請金鐘獎節目製作人「老K」梁庭豪使用最新旗艦手機 vivo X50 Pro,趣味翻玩十多年前本土經典綜藝節目《TV搜查線》、《案發現場躲貓貓》與《你要去哪裡》,打造《vivo YT搜查線》、《vivo 按發現場》與《vivo 你要喝什麼》三集全新嶄新娛樂節目;首集請到阿Ken與派翠克等綜藝明星擔任首發《vivo YT搜查線》主持人,有別於一般節目都是使用大型攝影機拍攝,現場直接使用vivo X50 Pro 突破性科技「微雲台」防手震功能、「60倍超級變焦」、「4800萬超感光夜攝」和「智能追焦」等功能進行「跟監」,進而發現一連串爆笑結局的精采過程,《vivo YT搜查線》即日起於 vivo 官方YouTube全球首播,搞笑重現台灣觀眾共同的觀影回憶。

《新楓之谷》X《BTS》展開合作活動! 攜手國際巨星「防彈少年團」推出三集合作綜藝影片

2020.11.26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新楓之谷》今(26)日宣告,將與韓國《BTS》展開合作活動,敬請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