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詹仁雄親揭《原子》內幕? 歡迎《TDI夢幻學院》學員來到演藝圈

2022.08.30

最紅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到TDI台灣夢幻學院開講啦! 以「選秀必懂的密碼」作為講座主題,和《TDI台灣夢幻學院》同學們分享多年製作節目的經驗,與如何從業界角度來看藝人和演藝圈。講座現場不乏許多「星」同學參與,《原子少年》藍弟、劉新民、鄭傑、朋憲與《AcQUA 源少年》黃莑茗、林毓家、盧佾暘;以及《為你唱情歌》的周子逸和混血新人陳萱、DD52尤心妤、林雅萱等。

周宜霈房門傳出「貓咪聲」 貝童彤聽出真相超害羞

2022.08.3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1日)晚間9點播出「口口聲聲說是好閨蜜,踩到這些地雷卻吵到不要不要的!」,藝人貝童彤爆料與周宜霈(大牙)關係好到曾聽過對方的恩愛聲:「我們以前住對門,有一次出門聽到有小貓咪的聲音,我就貼在她門上聽,沒想到外表看起來是母老虎,『這時候』是小貓咪啊!」主持人安心亞則好奇被形容是「母老虎」的周宜霈,是否有和其他黑澀會美眉吵過架?貝童彤笑說每位成員都被她罵哭過,周宜霈則是對曾與小薰起爭執的印象特別深刻:「本來我們在香港紅勘有演唱會,雖然後來沒辦成功,但那時已經在賣票,每次排練大家都快瘋掉,小薰壓力一大就會忘記(舞步),我說『每個人都花了時間,為什麼妳會忘記,我會記得呢?』,就講得很不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