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NAMUA那木瓦2023首間旗艦館 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盛大開幕 FEniX夏浦洋、陳峻廷 同慶剪綵 擔任一日店長

2023.02.12

由凱渥名模王心恬創立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自2019年至今已經邁入第四年,從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以及精油身體去角質等商品,多樣化生活保養精油產品,深受時尚人士以及粉絲喜愛,2023年2月份成立首間香氛旗艦館,將原本網路商店銷售的模式,改為實體店面,讓粉絲們能夠親臨NAMUA那木瓦的實體空間中,體會多樣商品的香氛感受。

王思佳讓女兒只穿尿布吹冷氣 親媽苦勸不聽 林姿佑看不慣年輕媽媽「懷孕要人幫穿襪子」

2023.02.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一點小事情就討拍?!想當年我們當媽的才辛苦!」,藝人布蘭妮與女兒王思佳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而王思佳在懷孕時搬家,也讓布蘭妮很擔心:「我跟她說我很怕動到胎神和胎氣,妳讓我安心,我回去才睡得著,但她居然跟我說『都什麼年代了,妳想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