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NAMUA那木瓦2023首間旗艦館 西門誠品生活武昌店 盛大開幕 FEniX夏浦洋、陳峻廷 同慶剪綵 擔任一日店長

2023.02.12

由凱渥名模王心恬創立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自2019年至今已經邁入第四年,從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以及精油身體去角質等商品,多樣化生活保養精油產品,深受時尚人士以及粉絲喜愛,2023年2月份成立首間香氛旗艦館,將原本網路商店銷售的模式,改為實體店面,讓粉絲們能夠親臨NAMUA那木瓦的實體空間中,體會多樣商品的香氛感受。

NAMUA首間香氛旗艦館整家店以柔和的燈光,運用品牌視覺主色搭配白色做規劃,搭配木作、磨石材料等作為商品展示台,同時,設置行動洗手台方便消費者是用身體保養等商品,細節中在盛架上以淡黃色的砂石做邊框,為NAMUA海島氛圍做了延伸,表現品牌純淨天然的概念與樣貌,創辦人王心恬表示:『我們籌備半年以來,對於材質上的選擇,動線跟空間上的運用,都跟團隊不斷地討論,讓大家來到這邊體驗香氛時,可以很自在舒適。也因為疫情現在解放了,不管是國內的香粉甚至遍及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等地的粉絲,希望大家都可以到首間旗艦館來試用我們的商品,試聞我特別調製的各種味道,為自己的生活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故事。』

開幕2月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的到來,2月12日下午王心恬特別邀請同門師弟 FEniX夏浦洋、陳峻廷剪綵開幕以及擔任一日店長,也在活動中安排與粉絲近距離體驗香氛生活。

陽光運動型男 夏浦洋對空間使用香氛特別喜歡精油蠟燭,他表示:『我一到家就會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再去做其他事情,這樣一進到房間聞到天然香氣,心情就會很好,精神也會感到振奮,有時候天氣比較潮濕的時候,還有除潮去霉味的作用!』;外型亮眼活潑的陳峻廷對香氣上喜愛層次豐富一點的氣息,陳峻廷說:『我較偏好擴香,因為只要擺著空間就會自然散發純淨的香氣,像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的細緻豐富花香我就很喜歡,讓自己感到很療癒,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NAMUA那木瓦》香氛 官網:https://www.namua.co
《NAMUA那木瓦》香氛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mua.tw
《NAMUA那木瓦》香氛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mua_tw/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