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王思佳讓女兒只穿尿布吹冷氣 親媽苦勸不聽 林姿佑看不慣年輕媽媽「懷孕要人幫穿襪子」

2023.02.1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3日)晚10點播出「一點小事情就討拍?!想當年我們當媽的才辛苦!」,藝人布蘭妮與女兒王思佳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而王思佳在懷孕時搬家,也讓布蘭妮很擔心:「我跟她說我很怕動到胎神和胎氣,妳讓我安心,我回去才睡得著,但她居然跟我說『都什麼年代了,妳想太多』!」

    而布蘭妮也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我不會讓我小孩為所欲為,像思佳以前動不動就說要去外面跟同學讀書,我說妳是孤兒嗎?不能在家讀書嗎?狐群狗黨湊在一起能幹得出什麼事?妳媽媽年輕的時候什麼事都做過,所以妳要幹嘛,媽媽都知道,我還故意把她衣服拿不同套,她很愛面子就不出去了。」主持人吳宗憲則好奇:「那像思佳跟人家吵這麼兇,妳會講她嗎?」布蘭妮笑答:「我也加入戰場。」但她還是提醒身教的重要性:「父母不要因為你的一時疏忽,給小孩造成一輩子的遺憾,我就曾經看過一個媽媽在玩手機、小孩在吃貢丸,那小孩腳一蹬,竹籤插到嘴巴裡,血用噴的。」

    林姿佑則很重視小孩的飲食習慣:「現在很多年輕人懷孕都不忌口,跟她們講多吃一點有營養的,因為小孩要吃,但她們都覺得媽媽沒吃飽,小孩幹嘛管?」但在場的年輕媽媽楊千霈,反倒抱怨自己替孩子規劃的飲食習慣,時常因長輩太疼孫子而打亂:「小孩都已經感冒在咳了,還每天都帶去吃冰淇淋,你問他們為什麼?他們就說因為看到孫女的笑容很滿足。」而年輕媽媽還有一行為讓林姿佑很看不慣:「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現在的媽媽都手不能提肩不能扛,譬如懷孕就坐著說我不能彎腰,老公就要蹲下來幫她穿襪子。」吳宗憲聽完也忍不住爆料:「Sandy!我就當場看到了,老公直接變工具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