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看見蛻變成我愛的,啦啦隊甜心-張語芯Yuxin 同名寫真

2022.11.27

啦啦隊甜心-張語芯Yuxin,才剛結束個人首支單曲《別偷偷想起我》的宣傳工作,一邊又要忙著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工作,生活已被工作填滿的她,近期又推出全新的同名寫真作品「張語芯 YUXIN」她說,在工作中,我開始慢慢找到自己;在生活中,也開始懂得找到平衡。

王可元《阿媽》戴假髮、化妝、除手毛詮釋跨性別者!王淨狂讚:漂亮女生

2022.11.27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全新感人電影《阿媽》,猶如《丹麥女孩》加上《父後七日》,王可元片中詮釋跨性別者國倫,返家奔喪一趟,面臨陳年舊事全部搬上檯面。拍攝前他找了跨性別的朋友幫他化妝、戴假髮、試女裝、做美甲、除手毛、雷射鬍渣,王淨收到他的照片狂讚「漂亮女生」,他也鼓勵跨性別朋友:「你開心就好,你做你自己,你自在,你就會漂亮!」

錄外景被摸屁股 籃籃抓住鹹豬手:差點起衝突

2022.11.2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二(29日)晚間9點播出「控訴!!身邊的“他”你馬幫幫忙…到底是“好朋友”還是“雷隊友”」,藝人劉雨柔抱怨楊昇達擅自作主的行為,害她家庭失和:「大家在我家聚會,我拿洋芋片給大家吃,他吃了兩口說沒味道,就拿一點梅子粉倒在裡面,我前夫面有難色地說比較喜歡原味,我眼看前夫臉已經垮掉,楊昇達竟然看著他,再把整瓶梅子粉撒進桶子裡!」夫妻倆為此吵架:「因為人很多,我前夫不可能當場跟他翻臉,事後楊昇達覺得最近聚會變得很少,就問我說『該不會他不爽吧』,我說當然不爽啊,我為了你這件事跟他吵多久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