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看見蛻變成我愛的,啦啦隊甜心-張語芯Yuxin 同名寫真

2022.11.27

啦啦隊甜心-張語芯Yuxin,才剛結束個人首支單曲《別偷偷想起我》的宣傳工作,一邊又要忙著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工作,生活已被工作填滿的她,近期又推出全新的同名寫真作品「張語芯 YUXIN」她說,在工作中,我開始慢慢找到自己;在生活中,也開始懂得找到平衡。

現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的張語芯Yuxin,有啦啦隊甜心的封號,對於發行寫真,她真的沒想到我有ㄧ天會出自己的寫真書,也沒想過我能完成這麼重大的事情!尤其是能讓自己的書出現在書店裡,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里程碑。

張語芯也說,我是一個集結了天蠍月亮水瓶、上升處女的奇怪又各種衝突的人類,有時連自己的行動都趕不上腦袋變化的速度。期待透過這本寫真紀錄著自己蛻變的樣貌,從拍攝到正式發行,大概經歷有將近2年的時間;在拍攝這本寫真時,心裏想著:要怎樣讓你們看到更不一樣的我。

她也坦承,其實一直對自己身體不是很自信,從小在科班長大接受很多專業訓練導致我骨架會比較大,然後肌肉線條也會比較粗壯一些,所以在某些角度我就會比較不吃香,但為了讓自己能呈現更完美的體態在寫真書給大家看,嘗試各種減肥瘦身的不同方式,來讓自己的身材能更完美更精實,這一路走來好不容易。

(圖:iWIN曖維多媒體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