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古曜威向陳敬宣下跪求婚,52種我愛你,惹哭眾人!

古曜威向陳敬宣下跪求婚,52種我愛你,惹哭眾人!(後方左起:安婕希與徐謀俊)
2021.09.28

暖男歌手古曜威,推出全新MV《一路向前》,於中秋節首播後,外界一致好評,更一度喚醒了許多人對於初戀時的回憶,這是講述一段關於跨越時空,衍伸三個時期的愛情故事,用清新的手法描寫古曜威與陳敬宣兩人,從相識至陪伴病危的陳敬宣一路走來的歷程,更在對方離世後,古曜威是如何從中釋懷的交錯感人故事。

黃子佼與原文會鬆口:我們有了文化結晶「Semenay我們的歌」

黃子佼、家家、MATZKA《Semenay我們的歌》專訪
2021.09.28

隨著國內COVID-19本土疫情趨緩,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民台)也漸漸開始恢復錄影。今年以《綜藝節目獎》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的優質音樂節目《Semenay我們的歌》,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的努力催生下,第二季的節目邀請到流行音樂金童「黃子佼」擔綱主持棒。這是原文會與黃子佼的首次合作,雙方都期待能締造一個完美的結晶,續攻明年電視金鐘獎。

許雅涵推薦臺灣旅遊口袋名單!四大IG爆紅打卡景點

2021.09.28

長假即將來臨,大家都喜歡往觀光景點去遊玩。許多人都喜歡的臺灣景色,你知道有哪四大IG爆紅打卡景點?

徐仁國、李洙赫演技「太油膩」?韓影《霹靂油俠》票房「用偷的」比較快…

2021.09.28

以拍攝風格強烈而聞名的柳河導演,睽違4年新作《霹靂油俠》改編自韓國新聞事件,也是韓國首部以盜油為題材的犯罪動作電影。本片更攜手當紅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雙帥演員徐仁國、李洙赫合作,韓國上映首周票房便坐穩冠軍,好評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