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古曜威向陳敬宣下跪求婚,52種我愛你,惹哭眾人!

古曜威向陳敬宣下跪求婚,52種我愛你,惹哭眾人!(後方左起:安婕希與徐謀俊)
2021.09.28

暖男歌手古曜威,推出全新MV《一路向前》,於中秋節首播後,外界一致好評,更一度喚醒了許多人對於初戀時的回憶,這是講述一段關於跨越時空,衍伸三個時期的愛情故事,用清新的手法描寫古曜威與陳敬宣兩人,從相識至陪伴病危的陳敬宣一路走來的歷程,更在對方離世後,古曜威是如何從中釋懷的交錯感人故事。

當古曜威看到劇本時,立即肯定導演施星宇與經紀公司的用心,讓他能回憶到高中時,純真的愛情,因為當時未滿18歲,與死黨們的出遊,只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路上的談心,與好友的從旁助陣告白,總總的點點滴滴,古曜威私下透露,導演好像很瞭解我,知道我是個害羞慢熟的人,一定要朋友的幫忙,才可能跟心儀的對象告白,在這MV真的有種回到高中時期的初戀感覺。

MV中,安婕希與徐謀俊高舉著巨型白布,下一秒白布上,忽然出現了52種語言的「我愛你」文字,此時的古曜威半膝下跪,拿出了象徵永恆的鑽石婚戒與陳敬宣求婚,正當許多人沈醉在此幸福畫面時,音樂忽然暫停,加上一個時空轉移,帶大家回到了高中時期古曜威與陳敬宣告白,為何當時會被拒絕,原來陳敬宣得知自己患有小腦萎縮症,隨時都可能離世,因不想耽誤古曜威才會在高中時拒絕了他,但這一路來,古曜威不離不棄的陪伴,感動了病危的陳敬宣。

古曜威透露,自己是個不浪漫的人,但很容易被感人的戲劇、卡通,甚至是廣告,感動到一個人偷偷在哭,拍攝這一條MV,則是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等到失去了對方,才感到後悔。導演施星宇表示:目前全球疫情嚴峻,許多人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離開了我們,因此希望用最真誠的故事,喚醒大家最純真的愛,讓每個人都能珍惜身邊的親友們,接下來《一路向前》MV,我們也會在國際上參與各個影展,希望透過最真摯的故事,感動到國際上不同語言的每一個人。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一路向前MV中,學生時期的古曜威真誠的向陳敬宣告白!
古曜威推著輪椅上的陳敬宣,為她拍下一張張回憶的美照!
古曜威為病危陳敬宣寫下心中願望,期許能夠在與他一起旅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