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曾莞婷代言乾麵 邀粉絲體驗女神認證好滋味

曾莞婷公佈的拍攝工作照(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台灣快煮麵市場快速成長,一年商機百億,不少品牌紛紛推出快煮麵品牌並找名人代言,讓快煮麵熱潮居高不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在臉書公佈自己為執覺手作拌麵代言,不但從去年開始就參與試吃,並在過程中參與麵條、醬料等口味的調整。目前執覺手作拌麵的三種口味已在網購平台鮮食家、PCHOME以及全台家樂福搶先開賣。

執覺手作拌麵推出3款口味,包括李雪辣嬌-油潑辣子、北港億昌-香醇麻醬、古早油蔥-給力香蔥,每個口味都與台灣優質品牌合作;並且了解消費者對於食安的重視,執覺手作拌麵使用的食材成份完全透明公開,完全無防腐劑也沒味素添加。

辛龍寵溺「小三」無極限 劉真怨「以前把我當公主,現在都變了」

劉真表示辛龍把女兒的一切都當成珍寶(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68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親愛的可以不要溺愛你的前世情人嗎?藝能界的溺愛父母有多荒唐!」邀請藝人Vicky、劉真、侯昌明、吳俊諺等人分享另一半到底有多寵溺小孩。過去被老公辛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劉真在節目中大吐苦水,「我以前在我老公心目中是公主、是女王,但女兒出生之後,這一切就變了!」家有4千金的Vicky也跟著大喊:「我老公有4個前世情人耶!家裡天天上演《後宮甄嬛傳》。」

林可彤17Q直播嗨唱兒歌老公急忙勸阻妹妹留言你醉了嗎? 直播聊退奶心酸月底前拚回健身名模辣身材

林可彤17Q直播嗨唱兒歌(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最正辣媽名模林可彤繼挑戰17直播益智節目《17好聰明》後,應邀主持直播猜謎益智問答《17Q》,節目正式開始前,林可彤先開直播和線上網友聊天預告節目,為拉觀眾踴躍參加答題搶獎金,林可彤嗨唱兒歌,老公和妹妹都急忙上來留言阻止她繼續唱。

林可彤來到晚場的17Q》主持問答,6個月大的兒子Adam留在家中由老公幫忙帶,她樂得說:「我好開心,今晚不回家了,17Q節目只有十幾分鐘嗎?今天可以變一個小時嗎?我不會要求加錢的!」,從林可彤暖場直播老公全程線上緊盯,留言報告說兒子還沒睡,網友紛紛稱讚林可彤好美,她笑說:「我最喜歡人家說我好美了,待會兒節目開始,記得多稱讚我好美,我可能就會故意把答案唸重一點或是唸慢一點喔!」網友叫好說,好耶,快洩題!

廖科溢人比花嬌 在非洲遇上恐怖情人

宋蘋恩和廖科溢紅土露天市集 可惜只能拍照不能攝影(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抵達衣索比亞朝著自釀香純蜂蜜的阿里部落前進,一路以來行程上遇到困難都迎刃而解,但這次很有事團隊才剛在交涉拍攝題材時,廖科溢就慘遭被蜜蜂螫了耳朵,幸好導演第一時間趕緊將刺拔出來,讓廖科溢沒有太痛苦,本以為可能是噴了香水的關係才吸引蜜蜂,但廖科溢表示當天只噴了防蚊液,工作人員只好開完笑說:「那一定是你太香太可口了啦!」,說完沒多久,接「腫」 而來蜜蜂再次叮上廖科溢的背,雖然很痛但他在仍堅持在鏡頭前保持形象,只細聲喊了:「痛痛痛」。阿里部落的婆婆表示,這裡的蜜蜂會在目標物上做記號,方便其他蜜蜂一起來圍攻它,勸大家快點離開這個區域,工作人員眼睜睜看著族人也都落跑了,為了不讓非洲一切變得更有事,趕快忍痛撤離現場。之後的行程廖科溢仍忍著身上的疼痛繼續錄影,敬業的讓大家心疼,攝影大哥若有所思看著廖科溢,誠懇地對著他說:「聽說童子尿可以減輕疼痛,你看前面有一堆童子可以任選」,大家笑成一團。

雙金牌監製聯手打造暗黑版《模犯生》 金獎演員恬妞謝欣穎同框飆戲

威視電影《藍色項圈》前導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6.07

由《大佛普拉斯》監製葉如芬、《血觀音》監製吳明憲聯手打造暗黑校園驚悚電影《藍色項圈》,改編自最受期待華文小說作家張耀升2003年時報文學獎小說首獎〈縫〉其一章節,內容描述一群受困在高壓教育制度下的國中生,為了能在日復一日考試淘汰賽中存活下來將無所不用其極,殊不知早已被未知的詭譎力量牽引,一步步踏入無可預知的險境。電影獲得第20屆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單元邀請,將於7月7日在台北中山堂進行世界首映;今日再接獲海外傳回捷報,《藍色項圈》入選第22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World Fantastic Red」單元,接連在國內外影展受到肯定,導演張訓瑋興奮表示:「很榮幸,沒想到第一次去韓國會是去參加國際影展,希望韓國觀眾會喜歡《藍色項圈》」;金牌監製葉如芬也回應:「可以讓韓國的觀眾們能夠看到來自台灣製作,充滿魔幻驚悚的故事,我相信對導演及演員及工作團隊都是莫大的鼓勵!」,電影今日同步釋出前導海報,公布在台上映檔期為9月14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