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戲劇男神李國毅為海開跑 擔任adidas Run For The Oceans領跑大使 臺灣田徑好手楊俊瀚、陳傑應援800位跑者 共同守護海洋

2019.06.16

adidas於全球發起「Run For The Oceans 為海開跑」環保路跑活動,今(16)於福隆熱血開跑,平時熱愛運動且響應環保的戲劇男神李國毅,擔任領跑大使,率領adidas Runners與近800位跑者們,沿北海岸熱血開跑5公里,參與「跑1公里捐1美金救海洋」的活動「跨欄王子」陳傑與「臺灣最速男」楊俊瀚也到場,呼籲大家減塑支持環保,並為所有跑者們加油打氣,鼓勵大家用跑步一起守護海洋。

aMEI、頑童MJ116 全新單曲《Better Dayz》數位搶先上架 《完美世界M》MV拍攝搶先看 瘦子驚呼:aMEI讓歌活起來!

2019.06.16

2019的初夏亞洲歌壇天后張惠妹(aMEI)攜手嘻哈天團頑童MJ116為粉絲們送上最帥驚喜!搶先在暑假前推出今年最強單曲《BetterDayz》 ,震撼華語樂壇,酷帥魅力席捲全台灣,由頑童MJ116展現饒舌唱功,更結合妹式的靈魂唱腔,打造最強神曲,聽一遍就會不自覺朗朗上口,不只唱出自我心中最完美的樣子,也唱出鼓勵歌迷勇敢追逐自已的夢想,即使再辛苦、再累,也會堅持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