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古曜威、孟潔《心照不宣》聖誕節首播, 歌曲AI特效,突破千萬人搶拍!

2022.12.25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啦啦隊女神孟潔,攜手推出甜蜜輕快情歌「心照不宣」,MV也在聖誕節首播!此次與TikTok合作AI繪畫特效,兩人更在第一時間立馬拍攝,所呈現出的漫畫特效中,意外有了第三個人,且就站在兩人後方,更是用手撐在下巴,讓人看了剎那間有點毛毛的,也因此讓此影片於網路上造成廣大討論,心照不宣搭配著熱門的AI特效,更在短短三天突破1000萬人搶拍。

韓國男生這招很會 Sandy曾被「霸總式告白」秒心動

2022.12.2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10點播出「韓國人眼中的台灣,這些事讓他們看傻眼」,來自韓國的金炳秀認為台韓戀愛觀很不同:「我交往過台灣女友,不管我去哪裡都想跟,韓國女友比較不黏,各做各的事。」但黃喬歆卻有不同解讀:「台灣女生黏韓國男生,是因為台灣女生普遍都知道韓國男生很花心,聚會現場有女生的話,他們很容易有曖昧的舉動。」金炳秀一聽認為這行為台灣男生也有,主持人Sandy則笑說:「台灣男生會,但很快就被抓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