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古曜威、孟潔《心照不宣》聖誕節首播, 歌曲AI特效,突破千萬人搶拍!

2022.12.25

暖男歌手古曜威,與啦啦隊女神孟潔,攜手推出甜蜜輕快情歌「心照不宣」,MV也在聖誕節首播!此次與TikTok合作AI繪畫特效,兩人更在第一時間立馬拍攝,所呈現出的漫畫特效中,意外有了第三個人,且就站在兩人後方,更是用手撐在下巴,讓人看了剎那間有點毛毛的,也因此讓此影片於網路上造成廣大討論,心照不宣搭配著熱門的AI特效,更在短短三天突破1000萬人搶拍。

回想拍攝MV過程,古曜威直呼:當天好忙碌!除了邊拍MV,還要邊拍封面、海報,更要抽時間拍攝Line貼圖表情包照片,現場三個團隊工作人員,看到我跟孟潔一下場,就會請我們過去拍攝,一整天下來,都忘了已經拍到哪,甚至在拍什麼,還好現場有豐富的美食道具,甜甜圈、炸雞、Pizza、沙拉、餅乾⋯等,滿滿的美食讓我們從早吃到晚,有種忙碌中小偷閒的氛圍感,挺滿足的。

此次與TikTok合作AI特效綁定「心照不宣」歌曲,古曜威與孟潔的畫面中,意外出現第三人,一開始令古曜威覺得很有趣 但是在仔細想一想後,覺得有點恐怖,現場也為了確認一下後面有沒有人,兩人又再次拍攝了幾次,結果都沒有在出現了,古曜威也覺得這個特效很厲害,竟然可以偵測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猜測,會不會是第三人想入鏡一同合拍,更有人猜想AI偵測到了後方的監視器吧!

古曜威分享,自己十分期待拍攝心照不宣的MV,因為這次會有可愛的動畫,與縮小版的孟潔,在拍攝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因為我只是要對的空氣,想像小孟潔在我的身邊跑來跑去,自己要有著很豐富的想像力才能完成,我跟孟潔也很有默契,很多鏡頭都能很快就完成,雖然工作時間挺漫長的,但一整天相處下來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孟潔分享,在拍攝時,需要詮釋很多的內心戲及想像力,所以很有挑戰性,現在看到成品覺得很可愛、很創新,有種甜甜的被呵護捧在手心的感覺,MV網址:https://youtu.be/i8d8XHQQtSc,非常推薦大家欣賞。

聖誕節時,古曜威也忙碌的趕了三場交換禮物,換到了眼部的按摩機,及室內的香氛⋯等,喜歡玩電腦的他,剛好可以透過換來的禮物舒緩眼睛,因此古曜威覺得禮物都很實用,更讓他覺得自己今年很幸運。孟潔則換到了底片相機,與新鮮水果組合,令她十分傻眼,怎會有人送木瓜跟柳丁,但想想能夠多吃水果,也還挺好的啦!最後兩人也呼籲大家要下載《心照不宣》的Line貼圖,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21690604 ,一起透過實用可愛的貼圖,將幸福的氛圍分享給收到貼圖的大家,此貼圖收入也將全數捐出,協助紅心字會募集弱勢孩童的三餐餐費。

(圖/影片: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