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雪乳戰神」郭鬼鬼,擔任紅心字會福爾摩沙公益大使 攜手國際名攝影師張宏聲捐贈作品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2022.09.12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9/12)以紅心字會公益大使身份,出席將於9/17 在松菸誠品行旅舉辦的2022 ART FORMOSA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活動,現場還攜手國際名攝影師張宏聲,一同捐贈攝影作品,義賣所得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三餐餐費。郭鬼鬼說,參加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很多年了,很願意無條件為公益付出。以前曾經有想過用義賣攝影集的方式來做公益,未來若有機會,也想舉辦公益攝影展。

無所不在炎亞綸自創炎宇宙 11/20生日要在北流開唱 【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9/17全面啟售

2022.09.12

總是出現在音樂、戲劇、綜藝、主持、電影、時尚、廣告、各大社群評論甚至是小編留言,無所不在的炎亞綸正式宣告屬於他與粉絲的「炎宇宙」已經到來,就要在11月20日他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7日(六)中午12:00起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炎亞綸笑說其實他不太想把它定義成是一場演唱會,而是一個炎亞綸的私密秀,像是開場就會跟別人的很不一樣,組成形式跟演唱會又不太一樣。

鐘雅發布新歌鼓勵更生少年 支持職培基地再造

2022.09.12

當少年在人生的成長道路上失去方向,成為大家口中的「更生少年」、「中輟生」、「中離生」,如何協助他們脫離原有的環境,從犯罪循環脫身,是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一直以來關切的重要議題。

雅筑站車道搏命演出 被按喇叭心驚驚「可能就這樣去了」

2022.09.12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三(14日)晚9點播出「快來救救我吧!這些人的工作就是救人一命!」,這主題讓演員劉書宏格外有感,他與楊雅筑為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難得上通告,劉書宏透露,拍攝這部戲,讓他體驗了身為警察的使命感:「我在劇中是特搜隊隊長,也是神槍手,只要有危險,我就會拔槍出來射,所以只要被我鎖定,我就可以射中你的心。」

前進元宇宙!《全明星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獲111年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

2022.09.12

《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由必應創造、好看娛樂、Funique VR 三方合作打造。以強勢IP、結合音樂會與影視產業8K 立體VR,可謂強強聯手。台綜最強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率先席捲台灣演藝圈運動風潮,收视屡屡締造佳績、創造話題,也是近年起的重要IP,《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獲111年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打破時空限制,搶先上線與歌迷粉絲同樂。音樂會的卡司為小春、范逸臣、蔡昌憲、佑庭、吱吱與線上15位全明星藝人共襄盛舉。今12日舉辦售票記者會,分享如何將音樂會結合8K立體VR與8K  2D雙直播,邀請粉絲體驗跨越虛實沉浸式演出,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