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無所不在炎亞綸自創炎宇宙 11/20生日要在北流開唱 【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9/17全面啟售

2022.09.12

總是出現在音樂、戲劇、綜藝、主持、電影、時尚、廣告、各大社群評論甚至是小編留言,無所不在的炎亞綸正式宣告屬於他與粉絲的「炎宇宙」已經到來,就要在11月20日他生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7日(六)中午12:00起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炎亞綸笑說其實他不太想把它定義成是一場演唱會,而是一個炎亞綸的私密秀,像是開場就會跟別人的很不一樣,組成形式跟演唱會又不太一樣。它會以他的戲劇、綜藝、時尚以及社會關懷作為四大主軸,串起他無所不在的多元宇宙,讓大家更了解不同面向的炎亞綸,他也開玩笑說像是地震這樣的話題也可能會融入演唱會的設計中唷!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還偷偷安排了一個驚喜,邀請他金鐘主持搭檔唐綺陽秘密錄了一段國師加持的祝福,唐老師在影片中大讚演唱會選在生日那天舉行,絕對是太陽回歸、光芒四射,讓完全不知情的炎亞綸聽到好友的祝福笑到樂開懷,直呼這真是一個大大的驚喜呀!

不管是音樂、戲劇、或是活動代言,近期炎亞綸可以說是行程滿檔,如今還要加上【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即將於本週六開賣,這超人般的工作量,他還能忙得過來?「我有存在於每一個平行宇宙的超能力!」炎亞綸笑說我的「炎宇宙」就像是楊紫瓊的《媽的多重宇宙》一樣,各種的多重宇宙賦予角色不同技能的設定,有人從飛輪海認識他,也有人從戲劇認識他,就算哪怕只是在社群上被他回過留言而認識他的人,都歡迎來看他的演出,至於「@aayan1120」就是他在社群媒體上的帳號,把社群帳號作為演唱會名稱被虧大概是有流量KPI的壓力,他大笑直說「對對對,我有KPI的壓力,請大家踴躍訂閱加分享啊!」

儘管斜槓不同領域,人緣始終極佳的他有沒有邀請好友當演唱會嘉賓的計畫?炎亞綸搖搖手直說這種事情好害羞,會邀請大家來看,但是當嘉賓還在考慮中,不過話鋒一轉他倒是自爆好友鬼鬼吳映潔是有來報名啦~但不過自己還在考慮中,深怕她太吵,沒法讓自己順利進行演唱會,他笑說「最後很有可能把她趕出去,反正北流就在她家附近,應該還好!」不過演唱會上到底會有什麼樣驚喜的安排,就只能看演唱會才會知道了!【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即將於11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門票將於9月17日本週六中午12:00起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啟售,有關演唱會的詳情就請鎖定華貴娛樂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rgeousEntertainment2018)。

(圖:華貴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