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嚴正嵐個人巡會後首登上曙光祭音樂節舞台 笑說「自己的歌還算蠻環保的」!

2019.07.13

《花甲男孩轉大人》實力演員嚴正嵐,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驚艷歌迷,於今(13日)擔任「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首日曙光新聲,也是嚴正嵐個人巡迴演唱後首次受邀參與音樂節。今日下午現身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開唱,一登台接連演唱個人專輯裡的《Silly Silly》、與「房東的貓」合作的歌曲《親愛的你》以及《自由國度》三首歌曲,讓台下歌迷直喊不夠過癮!

泰國神童Gail蓋兒 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MV 拍攝期間Gail蓋兒看到甜食少女心大爆發 大呼So Sweet好消暑!

2019.07.13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今(13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正式登場!下午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也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在未來的日子 綻放笑容》MV。今天的大太陽也讓Gail蓋兒直呼台灣快比泰國還熱!但拍攝期間能夠逛市集、邊拍邊吃吃喝喝,也讓Gail蓋兒覺得So Sweet!

展榮展瑞首登音樂節舞台 曙光祭現場與歌迷大跳回收舞



2019.07.13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今(13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正式登場!「這群人」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也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音樂節舞台,接連獻唱《乾脆放手》和《夜式人生》兩首歌。為等待展榮展瑞的演出,更有歌迷一早8點就到場佔位!

打造男神也傾心的無瑕陶瓷肌 ! 一日站長李玉璽獻美肌術 助攻夏日戀情

2019.07.13

炎炎夏日降臨,早上才化好的完美妝容,還來不及撐到晚上浪漫約會,是不是就已經出油脫妝,臉上毛孔無所遁形了呢?肌膚油水失衡,毛孔粗大堵塞,這種時候無論怎麼補妝都遮擋不了! 女孩們面對一見傾心的對象,別再為了臉上的小瑕疵而害羞卻步了。想與心儀對象共譜夏日的戀愛協奏曲,就先從養出無瑕陶瓷肌開始吧!Labo Labo 來自日本的毛孔對策,由東京皮膚科權威城野醫生領銜研發,是日本No.1醫美[1]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