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展榮展瑞首登音樂節舞台 曙光祭現場與歌迷大跳回收舞



2019.07.13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今(13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正式登場!「這群人」中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也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音樂節舞台,接連獻唱《乾脆放手》和《夜式人生》兩首歌。為等待展榮展瑞的演出,更有歌迷一早8點就到場佔位!


擔綱曙光祭第一代「回收系男孩」的展榮展瑞,也在舞台上現場教學曙光祭回收舞,和歌迷大跳「開、洗、壓、丟」舞蹈動作。展榮展瑞現場也分享平時就算工作發便當,也都會盡可能將便當洗乾淨、回收,呼應本次曙光祭音樂節「零廢棄」的理念。展榮展瑞今天也穿上由Story Wear利用二人舊牛仔褲改造的時尚背心在現場熱力開唱, 同時,更鼓勵歌迷朋友們利用暑假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

緊接展榮展瑞後,13日下午實力女聲陳忻玥、「花甲女孩」嚴正嵐、小球(莊鵑瑛)也將接力登上曙光祭舞台!明(14日)也將邀請到網紅Mom&Dad、清新創作歌手魏嘉瑩、網紅魚乾也將首度與新加坡新銳創作者芯芮首度同台,本次曙光祭形象大使蓋兒也將壓軸登場。


(圖:公關提供)
「這群人」中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曙光祭音樂節舞台
「這群人」中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首次以歌手身份登上曙光祭音樂節舞台
曙光祭第一代「回收系男孩」展榮展瑞,現場與歌迷大跳回收舞「開、洗、壓、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