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嚴正嵐個人巡會後首登上曙光祭音樂節舞台 笑說「自己的歌還算蠻環保的」!

2019.07.13

《花甲男孩轉大人》實力演員嚴正嵐,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驚艷歌迷,於今(13日)擔任「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首日曙光新聲,也是嚴正嵐個人巡迴演唱後首次受邀參與音樂節。今日下午現身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開唱,一登台接連演唱個人專輯裡的《Silly Silly》、與「房東的貓」合作的歌曲《親愛的你》以及《自由國度》三首歌曲,讓台下歌迷直喊不夠過癮!
首次參加音樂節演出的嚴正嵐,其實早從17歲就開始進行創作,笑說自己的歌也蠻環保的:「17歲創作的歌曲到現在都還能唱!」,也算是呼應曙光祭「零廢棄」的理念。本次演出自彈自唱的她,一開口就以清新又甜蜜的嗓音演唱《Silly Silly》,一登台便吸引眾多粉絲歡呼,人氣不容小覷!

「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本週末接連兩天於信義區開唱,不但有第一代「回收系男孩」展榮展瑞現場與歌迷大跳回收舞,緊接著亦有從近百人海選中徵選出的新聲代樂團:豪古雞、東波樂團、米粒人等接力演出;晚上小球(莊鵑瑛)也將壓軸演唱多首歌曲!明(14日)也將邀請到網紅Mom&Dad、清新創作歌手魏嘉瑩、網紅魚乾也將首度與新加坡新銳創作者芯芮首度同台,本次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也將壓軸登場。



(圖:公關提供)
嚴正嵐個人巡會後首登上曙光祭音樂節舞台  笑說「自己的歌還算蠻環保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