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泰國神童Gail蓋兒 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MV 拍攝期間Gail蓋兒看到甜食少女心大爆發 大呼So Sweet好消暑!

2019.07.13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今(13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正式登場!下午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也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在未來的日子 綻放笑容》MV。今天的大太陽也讓Gail蓋兒直呼台灣快比泰國還熱!但拍攝期間能夠逛市集、邊拍邊吃吃喝喝,也讓Gail蓋兒覺得So Sweet!


Gail蓋兒下午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MV,拍攝現場雖烈日當頭,但能夠趁著拍MV同時逛逛曙光祭周邊舉辦的—「不廢物生活體驗區」,Gail蓋兒逛到「Pick Food Up扌合」攤位時看到甜食也少女心大爆發,也現場試吃歐式蛋糕與台灣在地—芒果蘋果芭樂水,直呼So Sweet好消暑!Gail蓋兒逛到Story Wear零廢棄時尚手作區,也大方秀出自己的繪畫天分,現場彩繪自己的牛仔提袋。

身為「曙光祭-免廢收聽」音樂節形象大使,Gail蓋兒也響應「零廢棄」主張,全程使用好盒器環保餐具來盛裝點心,也化身一日歌迷在舞台下享受美食與音樂,親切和粉絲互動,號召歌迷一起聽聽音樂、逛市集!


(圖:公關提供)
Gail蓋兒趁著拍攝MV大逛攤位時看到甜食也少女心大爆發,也現場試喝台灣在地—芒果蘋果芭樂水,直呼So Sweet好消暑!
Gail蓋兒逛到Story Wear零廢棄時尚手作區,也大方秀出自己的繪畫天分,現場彩繪自己的牛仔提袋


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現身信義區拍攝曙光祭宣傳曲—《在未來的日子 綻放笑容》MV,吸引民眾圍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