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頒獎典禮 金獎作品「明天再見」榮獲三項大獎 大馬女神林明禎受邀擔任表演嘉賓

最佳男主角獎「明天再見」洪德高
2016.09.24


 第二屆LEXUS新銳影展獲獎名單已於924日頒獎典禮中現場公佈,最佳影片金獎由「明天再見」獲獎,本片自923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銀獎為「給怪物」,銅獎為「紅燈」;為使作品演出更為專業,今年首次增設最佳導演獎,由金獎作品「明天再見」導演鄭安群獲得。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首次與品牌合作,協辦LEXUS新銳影展,各獎項得獎主除了優渥獎金外,還可獲得金馬獎頒獎典禮邀請函及金馬影展特映票;更難得的是,新銳影展破例獲得金馬電影學院一名席次,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將「最佳導演獎」頒發給本屆金獎導演鄭安群,象徵得主即將進入電影界的聖堂,和各地優秀人才一同向國際電影大師學習,晉身專業電影人之列!

    LEXUS新銳影展另入選5部最具潛力影片獎的作品,分別是「黎明之前」、「猴睦相處」、「畢業之後」、「愛你是我口腔裡的痛」與「漫遊者」。同時,「明天再見」男主角洪德高,與「黎明之前」陳又瑄分別獲得最佳男、女主角獎,主辦單位邀請楊力州導演驚喜揭獎,場面盛大!而最佳人氣獎由網路公開票選,作品「拾綠」以1,765票支持摘下這個獎項。

TLC 國際大咖主持群齊聚台北 獻出台灣野餐處女秀 Janet分享野餐SOP 親手作台式料理與粉絲同歡

Janet邀請TLC旅遊生活頻道A咖主持人帶來家鄉特色美食,包括金鐘雙廚、來自英國的伊恩萊特,以及澳洲衝浪男孩丹與海登,邀粉絲一起用美食享受野餐
2016.09.24

全亞洲野餐盛會-「TLC台北野餐日」熱潮再度來襲,嗨翻全台。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舉辦全亞洲首場野餐日活動,截至今年累計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與野餐盛事,掀起全台一起瘋野餐,更將野餐風氣從台北延燒至全亞洲,創造國際樂活生活新典範! TLC連續第4年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舉辦TLC台北野餐日,透過綠地野餐的形式邀請民眾展現一種自我生活態度,感受生活就是樂在不平凡的品牌精神。今年,台北市政府除了提供河濱、綠地草地外,也特別在野餐日設置2017台北世大運攤位,安排熊讚出沒野餐日現場,眾多粉絲為之瘋狂,搶著與熊讚合照,透過萬人參與的力量,推廣2017世大運在台北,邀請粉絲一起支持運動、支持台北世大運。

活動現場,TLC集結大咖主持群齊聚台灣,包括基本班底金鐘獎得主《瘋台灣》Janet與《雙廚星任務》Soac & Joel,共同以地主的身分,邀請全球背包客祖師爺《我的香港滋味》伊恩萊特以及《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獻出萬人野餐初體驗,並獻自己家鄉味旳野餐料理與TLC粉絲同樂。身為野餐老手,Janet特別祭出野餐SOP,與雙廚喬艾爾(Joël)和索艾克(Soac)教遠道而來的伊恩、丹與海登、台北市府觀傳局陳譽馨副局長、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方一塊動手做野餐料理,一起DIY自己的台式美食。首次在台灣體驗野餐的伊恩笑說:「比起蜂炮,野餐我在行多了!」而丹與海登大讚:「這是我們第一次吃潤餅,口味是以前沒試過,但真是好吃!」今日也是海登的生日,TLC旅遊生活頻道與特別送上壽桃大禮慶生,讓大男孩海登驚喜不已,大喊:「我愛台北野餐日」。

偶像男團GTM團員互尬 爭奪最強導師封號 現身FILA一日限定舞霸學園 近距離互動心跳破表 粉絲直呼太刺激了


GTM Kenny受封最強導師,讓其他團員好羨慕(圖/公關提供)
2016.09.24

超人氣紳士美聲男團GTM(Gentleman))今日現身板橋大遠百出席「FILA Χ GTM Dancing Studio一日限定舞霸學園」活動擔任舞霸導師,全員身穿FILA早秋新品服飾帥氣登場,展現紳士與動感結合的時尚韻味。GTM日前於第51屆廣播金鐘獎禮讚獻唱後人氣更旺,除優質美聲深獲好評,舞蹈技藝也備受肯定,今日化身地表最強舞霸導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親自傳授舞霸密技,帶領粉絲學員分隊爭奪冠軍,更一對一與粉絲學員互動比拼默契,讓粉絲們驚呼連連,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經紀公司明悅整合行銷感動嫁女兒了 美若天仙的藝人陳怡蓉 及 聖緹雅醫美CEO薛博仁 邀請眾星雲集High翻清邁婚禮 小倆口貼心的準備精緻伴手禮

小倆口貼心的準備精緻伴手禮 結各品牌的「第一次!」總價值高達72萬(照片提供:明悅整合行銷)
2016.09.24

經紀公司明悅整合行銷藝人陳怡蓉將於後天(9/26)在泰國清邁酒店(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舉辦童話世紀婚禮,好人緣的陳怡蓉,招待眾多好友翁虹、何潤東夫婦、楊祐寧、楊謹華、郭品超、沈建宏、陳奕、Hero祖雄、導演瞿友寧、製作人王珮華、林莉老師等等好友們現身為這場婚禮獻上祝福,新婚小倆口也貼心地為到場賓客準備精美伴手禮,在陳怡蓉全程監督掌控的包裝過程中,卻驚訝的發現各品牌紛紛獻上他們的第一次!

喜歡到世界各地旅行的陳怡蓉,在2016年初發了一本新書《我好,你就好》,且在100年度首次涉足編劇界,與編劇林其樂合作完成第一部作品《狗狗纏》,憑藉該作品榮獲「100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佳作劇本獎。愛攝影的她在旅遊景點中萬中選一,最後決定在清邁舉辦婚禮的是因為覺得清邁是一個充滿原始生態、簡單自然,風景秀麗,氣候涼爽且無汙染的大自然環境,準新郎薛博仁也認同陳怡蓉喜歡這的原因,且在這塊充滿野薑花的河畔舉辦西式婚宴,不僅別有一番韻味,更重要是脫離吵雜的喧嘩聲,來到蟲鳴鳥叫的清幽地方,完全滿足浪漫少女心的她,倆人亦同道合的想帶大家回味那份純情的感動,找尋孩提時那片純靜的笑聲,小倆口也希望在結婚的重要儀式裡,能引領賓客進入一場童話故事般的世紀婚禮。

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 9月24日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踢 U6幼兒組歡喜初體驗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右2)為富邦盃開幕致詞,北市大副校長黃文成(右1)、體育署主秘王漢忠(左2)、富邦人壽執行副總李回源(左1)出席力挺(圖/公關提供)
2016.09.24

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的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924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踢, U6幼兒組率先體驗由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首度引進台灣的圍欄式人工草皮足球場,25U9國小組賽程將接續登場,為期兩天的迷你足球賽事共吸引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宜蘭、花蓮、台中等地共32支球隊報名參加。

迷你足球賽特色: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可拆裝移動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深具特色,包括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區、可拆裝移動等。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北市大教練張武業表示,這座迷你版人工足球場是參考歐洲國家推廣足球而設計,尺寸只有籃球場大小,採用「無界外」圍欄設計,攻防轉換快速,有助於小球員的臨場反應動作及技術能力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