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 9月24日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踢 U6幼兒組歡喜初體驗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右2)為富邦盃開幕致詞,北市大副校長黃文成(右1)、體育署主秘王漢忠(左2)、富邦人壽執行副總李回源(左1)出席力挺(圖/公關提供)
2016.09.24

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的2016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924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踢, U6幼兒組率先體驗由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首度引進台灣的圍欄式人工草皮足球場,25U9國小組賽程將接續登場,為期兩天的迷你足球賽事共吸引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宜蘭、花蓮、台中等地共32支球隊報名參加。

迷你足球賽特色: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可拆裝移動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深具特色,包括迷你人工草皮足球場、無界外區、可拆裝移動等。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北市大教練張武業表示,這座迷你版人工足球場是參考歐洲國家推廣足球而設計,尺寸只有籃球場大小,採用「無界外」圍欄設計,攻防轉換快速,有助於小球員的臨場反應動作及技術能力提升。
張武業說:「我們將可重覆拆裝、移動的迷你人工足球場搬到室內,希望打造像NBA般的足球賽事,讓比賽免於受天候影響,小朋友可以在舒適又安全的場地上盡情享受比賽樂趣,藉此將迷你足球推廣到全台各地。」

富邦金控與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  攜手推廣台灣幼兒足球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免報名費,開放報名3天後就迅速額滿。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表示:「足球是國際上很夯的運動項目,台灣應該要跟上腳步,發展足球最重要的是政府及企業的投入,需要政府扶植體育產業發展,也感謝企業願意幫忙協助推動。」
許淑華指出:「富邦金控對於支持並贊助各項體育運動一直不遺餘力,今年非常感謝富邦關注並贊助幼兒足球運動,與迷你足球協會共同為臺灣基層足球運動貢獻一份心力。」富邦人壽執行副總經理李回源:「富邦支持國家體育發展,運動員的技術體能很重要,要從小開始培養。」
迷你足球協會計畫今年從臺北開始將幼兒足球教育持續擴大推廣至其他縣市,讓全民都能享受到足球運動帶來的生活改變。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王漢忠表示,學齡前小朋友透過足球運動可以增進手眼協調、促進健康發展,明年體育署將編列經費,在全國推動迷你足球運動。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24日比賽結果,來自花蓮的「小武士」,以及台中市「KICKSTART」均以3戰全勝贏得分組冠軍。25日富邦盃將進行第二天U9國小組賽事,開放免費入場觀賞,週邊設置足球體驗區,歡迎喜愛足球的大、小朋友一起體驗運動樂趣。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右5),北市大副校長黃文成(右3)、體育署主秘王漢忠(右4)、富邦人壽執行副總李回源(左4)等貴賓共同為富邦盃開球(圖/公關提供)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許淑華(右)與體育署主秘王漢忠(右3)在富邦盃開幕與小朋友進行示範賽(圖/公關提供)

富邦盃城市迷你足球賽24日開幕,首日登場U6幼兒組賽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