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賈靜雯首曝幸福系少女肌保養術:「累積深度美,就要內外兼修」

LUDEYA捐出百萬愛心 攜手勵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專案 代言人賈靜雯用心詮釋深度美 傳遞女性新價值
2018.12.20

肌膚修護專家LUDEYA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募款活動,今日正式捐出百萬愛心,發揮企業影響力,不只展現對社會的公益理念,更實踐對於女性的深度美的品牌理念。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代言人賈靜雯與《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的操刀攝影師-余惟與深度美拍攝者們也特別出席為公益站台,一同號召大眾持續投入女性議題的關懷,協助勵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專案,協助更多婦幼走出家暴陰霾,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自主,以期未來女性能真正展現自信的美麗力量。

陳妍希 聖誕鞋盒傳愛 鼓勵偏鄉孩子 勇敢追夢

陳妍希代言1919陪讀計畫
2018.12.20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8年起,每年聖誕節前都會發起「鞋盒傳愛」,向企業團體募集聖誕禮物,送給全台1919陪讀班所資助的弱勢家庭兒少11總共已送出超過7.1萬份的禮物。而今年除了27個愛心團體持續響應2018年「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陳妍希也愛心不落人後一起響應傳愛到偏鄉。並特別贈送一份專業用的彩妝用品,鼓勵想要成為美容美髮師的陪讀班孩子小雲(化名)勇於追夢。

圍棋女神黑嘉嘉 身穿鍛面海洋印花圖騰裝 亮麗出席生平第一場時裝秀

黑嘉嘉與設計師Daniel Wong合影(圖:Daniel Wong提供)
2018.12.20

「圍棋女神」黑嘉嘉2018年參加「興扇盃女子圍棋世界賽」、「天台山世界女子圍棋賽」、「女子圍棋最強戰」等11項比賽,與來自世界各國圍棋好手對弈超過40場棋賽,其中「興扇盃女子圍棋世界賽」屬世界級女子圍棋比賽,黑嘉嘉第一天抵達當地就因為急性腸胃炎發燒緊急送急診,比賽期間超過6天她只能以營養果凍充飢,面臨體力與專注力集中的極大挑戰,憑著堅強的意志力依然抱病奪下世界亞軍,她的敬業精神讓各國選手都相當敬佩。日前她受邀參加福建廈門鼓浪嶼600人規模的「2018日出女子跑•鼓浪嶼」馬拉松比賽,除了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她也利用時間與一群業餘棋手舉行友誼對奕,匆匆來去21夜後,18日受邀出席Daniel Wong 「愛丁堡狂想曲Edinburgh Rhapsody, Starting From 2942018秋冬時裝秀,出席生平首場時裝秀,看到充滿英倫風情的秋冬新裝,黑嘉嘉深感時尚創意美感無極限,與棋藝不同棋盤布局的精神兩者相通。

林書煒慶生 老公蔡詩萍空中告白「每天都愛著你」

林書煒生日除了獲老公蔡詩萍深情告白,電台同事也送上手寫賀卡,應夭受訪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臨時加入慶生,意外成為神秘嘉賓
2018.12.20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歡慶生日,電台同事提前一周密謀,慶生計畫從19日晚間就啟動,打算以低調冷處理方式刻意淡化驚喜,卻反被林書煒識破;20 日上午《POP最正點》節目裡的「特別安排」,反而讓林書煒感到不好意思,擔心會不會因此被當成藉由電台「公器私用」而被糾舉,但聽眾們完全不在意,更紛紛留言送上祝福,讓她心花怒放,更回贈雞排慰勞全體同事!

羅大佑不敢直呼安溥藝名 安溥無奈自喊:「好啦…張懸!張懸!張懸!」

《週3聚樂部》演唱會羅大佑X 安溥合唱初體驗
2018.12.20

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昨晚(12/19)開唱,演出主題訂為「情歌共和國」,精選20首歷年情歌經典並大聊感情觀,即使重感冒依舊抱病演出,一上舞台生龍活虎非常敬業!因應情歌主題,羅大佑特別邀約欣賞已久的安溥同台合唱,兩人先一同合唱〈滾滾紅塵〉,再由安溥獨唱〈你的樣子
〉,當歌曲一結束羅大佑立刻盛讚:「這首歌難度高,非常容易走音,第一次聽到女聲的版本,還唱得這麼好聽!」

拒絕再禿 董至成養髮都靠”它” 勤用居家型雷射光療帽 董至成預防落髮有一套

資深藝人董志成(圖右)和楊名權醫師(圖左)分享低能量雷射光療帽使用經驗
2018.12.20

勤用居家型雷射光療帽  董至成預防落髮有一套
資深藝人董至成過去飽受雄性禿掉髮困擾一年前透過植髮機器人手術成功找回一頭濃密黑髮。最近忙碌的通告壓力讓他相當擔心秀髮不保,經諮詢植髮醫師後,建議透過居家型低能量雷射光療帽持續使用三個月後,頭髮不但沒變少,看起來依舊烏黑亮麗現在他出外工作都隨身攜帶,只要有休息時間,三不五時就會戴上做保養。

《聲林之王》第十集:野獸逆襲 分組對抗賽最終回 為求生存出奇制勝 復仇猛獸捲土重來 返場挑戰席位來勢洶洶

飛行導師徐佳瑩
2018.12.20

超強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本周播出第十集,延續上集分組對抗賽制,選手打散分成三組「野泰美」、「叢林鐵支」、「瘋狂咬人狗」,各自規劃能展現團隊合作的演出,四輪表演之後,積分最低的一組將面臨敗部復活的人氣選手抽籤PK

左左右右告別蓬蓬裙蛻變少女萌樣惹黃鴻升父愛噴發喊:好想生小孩!

兒童天團左左右右,推出全新單曲《YZT Evolution》,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2018.12.20

兒童天團左左右右,推出全新單曲YZT Evolution》,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單曲耗資百萬打造、赴韓國接受嚴格特訓,看著舞蹈和服裝都進化逐漸蛻變成少女的左左右右,一講話仍是純真無厘頭的童言童語,可愛萌樣讓兩位主持人完全融化、被療癒,黃鴻升甚至父愛噴發大喊:好想生小孩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