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陳妍希 聖誕鞋盒傳愛 鼓勵偏鄉孩子 勇敢追夢

陳妍希代言1919陪讀計畫
2018.12.20

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8年起,每年聖誕節前都會發起「鞋盒傳愛」,向企業團體募集聖誕禮物,送給全台1919陪讀班所資助的弱勢家庭兒少11總共已送出超過7.1萬份的禮物。而今年除了27個愛心團體持續響應2018年「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陳妍希也愛心不落人後一起響應傳愛到偏鄉。並特別贈送一份專業用的彩妝用品,鼓勵想要成為美容美髮師的陪讀班孩子小雲(化名)勇於追夢。

送聖誕禮物給阿桃嬤與9個孫子

今年「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陳妍希,不僅在57月向劇組請假,特別自大陸返台拍攝1919陪讀勸募影片出席記者會聖誕節期也不忘為陪讀班孩子準備禮物她特別掛念今年1919陪讀記者會中出席雲林縣林頭1919陪讀班的孩子,以及阿桃嬤(化名)一家精心備了貼心的聖誕禮物。

陳妍希為林頭1919陪讀班國小準備了可愛文具組和絨毛娃娃為國中準備3C用品圍巾。今年國中畢業小雲(化名),與8個堂表弟妹們都在林頭1919陪讀班,由阿嬤一人照顧。身為大姊的小雲今年如願考上美容美髮科,陳妍希特別送給小雲一套彩粧用具,鼓勵她保持夢想,追夢!

陳妍希知道阿桃嬤獨力照顧九孫食指浩繁需要大容量的炊具,因此特別送給阿桃嬤一個15人份的大電鍋。此外,她還體貼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祝福全台1919陪讀班的孩子都能將得到的愛與更多人分享,她說:「因為愛愈分享愈多。」

讓人變漂亮 也是種能量

對陳妍希而言,聖誕禮物是一種帶給人溫馨和幸福的力量。「小時候平安夜媽媽會放聖誕節的襪子。我第二天起床就很興奮地去看襪子,期待聖誕老公公帶給我的玩具。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隻小狗絨毛玩具,晚上我都抱著牠睡覺。那種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感覺,特別可愛也特別的美。」

為了鼓勵小雲勇敢追夢,陳妍希這次特別贈送美髮美容相關用品做為聖誕禮物,她表示,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享受變漂亮的過程,也是幸福。讓人變漂亮也是種能量,讓人開心也是一件好事。她鼓勵小雲:「不管你做什麼,只要是為善,妍希姐姐都支持妳。」
  
為弱勢兒少送上7900個驚喜

救助協會夏忠堅秘書長表示,11年來參與「鞋盒傳愛」的企業團體愈來愈多,幫助的孩子也逐年增加,今年總共募到7900份禮物。十分感謝代言人陳妍希,還有27愛心團體的支持,包括大潭發電廠、可口可樂、台銀綜合證券、台灣大昌華嘉DKSH、台灣美國運通、台灣菲拉格慕、台灣萊雅、台灣愛丁頓寰盛、台灣賓士、台灣銀行、巨輪興業、安聯投信、艾琳農坊、尚德汽車-BMW代理商、空中英語教室、英業達、茂迪園區分公司、桃園市蘆竹區南崁國民小學、國際崇她社台北三社、雲品國際、圓剛科技、圓展科技、遠東航空、遠雄基金會、歐旻慈善基金會、蔡記食品,以及提供鞋盒阿瘦皮鞋。

救助協會自2004發起1919陪讀計畫,14年來已資助超過3.9萬人次的弱勢家庭孩子。108學年度將持續資助277個班,提供3112個孩子免費課輔、品格教育、才藝訓練,及營養晚餐,經費高達6千萬元。夏忠堅秘書長呼籲社會大眾能踴躍捐款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能擁有充滿愛與希望的陪讀照顧。

1919陪讀計畫官網www.1919.org.tw/kid

(圖:公關提供)


陳妍希聖誕傳愛到偏鄉
陳妍希與林頭1919陪讀班的孩子
阿桃嬤 和孩子收到陳妍希送來的禮物都好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