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左左右右告別蓬蓬裙蛻變少女萌樣惹黃鴻升父愛噴發喊:好想生小孩!

兒童天團左左右右,推出全新單曲《YZT Evolution》,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
2018.12.20

兒童天團左左右右,推出全新單曲YZT Evolution》,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單曲耗資百萬打造、赴韓國接受嚴格特訓,看著舞蹈和服裝都進化逐漸蛻變成少女的左左右右,一講話仍是純真無厘頭的童言童語,可愛萌樣讓兩位主持人完全融化、被療癒,黃鴻升甚至父愛噴發大喊:好想生小孩喔!

開場介紹左左右右時,黃鴻升難掩對她們的喜愛我基本上看著她們出道,然後看著她們茁壯還跟她們一起拍電影,我覺得她們是未來女團的救星,而且是有上過四次艾倫秀的國際化Super star

提起錄影前黃鴻升問過左左右右有什麼東西不敢吃?兩人像rapper一樣同時答苦瓜茄子青椒香菜芹菜黃鴻升再次激動強調我就說她們是女團救星啊,台灣女團就靠她們了,而且她們雙聲道,非常整齊,黃鴻升突發奇想想感受左左右右環繞音響的感覺,自己蹲下情商兩人繞著他跑喊那串害怕的食物名,結果笑說果然真有立體環繞音響的感覺。

左左右右介紹這次打歌服裝不再是蓬蓬裙而是褲子,黃鴻升好奇問她們為何會捨棄原本最喜歡的蓬蓬裙,兩人說不想再穿蓬蓬裙了,蓬蓬裙都會撞到東西,而且刺刺的,兩人各自穿了喜歡的一套打歌服,黃鴻升驚覺她們如果進廁所互相換裝出來,他也不會知道,為怕有人還不會分辨左左右右,特別請她們親自教大家怎麼分,她們說右右有兩顆痣,左右臉頰各一顆,左左則只有左臉頰一顆痣。

玉兔問左左右右赴韓國受訓跟台灣有何不同,她們說韓國老師比較注重細節,如果出錯就會再一次,老師很嚴格但不兇很溫柔,玉兔說:聽她們異口同聲說話,真的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黃鴻升說她們長大了,這次舞蹈一定有進化比較難,會辛苦嗎?左左右右說有,但她們會盡量一直練,但有時候也會去別的地方放鬆一下,黃鴻升說放鬆?是去按摩嗎?她們急忙說不是按摩,是去逛街吃東西,黃鴻升接著問那你們會去錢櫃唱歌嗎?兩人停頓思考一下說:錢櫃?我們沒有在韓國去唱歌我們去跳舞、逛街、吃東西,就醬!」才發現她們真的還小,聽不懂錢櫃是什麼。

黃鴻升看著逐漸蛻變成少女的左左右右說記得她們小時候常一左一右同時抱起兩人,現在應該不可以了,右右說我們現在加起來好像有五十幾公斤了,右右現在29公斤,左左是26公斤,因為左左剩下的飯都由右右解決,但右右比左左高一公分,黃鴻升震驚說:聽說你們已經有在節食了?會想減肥?兩人說其實還好,昨天各吃了十幾顆水餃和好幾碗湯,黃鴻升聽了說:「那麼厲害,所以你們算是比較喜歡吃東西的小朋友?」兩人秒回:「但是長不高!」惹得黃鴻升大笑直說好可愛,右右補充說:「爸爸說要一直吃,我們就一直吃,但是就是長不高,不知道為什麼!」黃鴻升問兩人在同學中算比較矮的嗎?兩人說:「超矮的!」右右說都坐第一排,左左說自己在班上身高排第4矮,她們目前小學五年級,同班同學有的女生已經160以上,兩人目前身高約一百三十幾公分,但不太想量身高,因為怕量出來很矮心情會受影響,問兩人的目標身高,兩人說:「想長到一百六十幾,但是媽媽只有一百五十幾,所以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欸!」黃鴻升讓兩人選如果身高145180她們想要哪個?兩人不假思索選180,黃鴻升說那麼高都跟我差不多了,這樣可能找不到男朋友喔,右右說:「反正我不想要男朋友!」兩人都說以後想要跟對方一起住。

聽到兩人都很晚睡,黃鴻升和玉兔勸兩人如果想長高,就要早點睡,兩人說媽媽為鼓勵她們早睡,有約定如果在十點前上床睡覺,媽媽會講故事,黃鴻升非常贊同小朋友聽故事,覺得很多知識想法創意都是小時候聽故事來的,問兩人有沒有創意,兩人想一下卻說,作文都寫不出來,就是講到第一段就接不下去了,馬麻就說那讀故事書有什麼用!」

左左右右現場表演新歌YZT Evolution》,整齊的舞蹈律動,吸引黃鴻升主持趣你的娛樂》以來首次跑到前方攝影機旁蹲下欣賞演出,唱跳結束黃鴻升拍手連聲稱讚兩人太厲害了,你們嚇到我耶,好強喔」甚至看著左左右右忍不住父愛噴發,感嘆說「好可愛喔,好想生小孩喔!」玉兔說「剛在後台,鬼哥看到左左右右真的非常開心,一直問她們問題開始跟她們聊天」黃鴻升坦言「我就很想跟她們聊天啊,很想融入她們的生活」黃鴻升還強調希望自己也能有女兒,因為女兒太可愛了,而且前面還要生個哥哥來保護妹妹!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