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林書煒慶生 老公蔡詩萍空中告白「每天都愛著你」

林書煒生日除了獲老公蔡詩萍深情告白,電台同事也送上手寫賀卡,應夭受訪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臨時加入慶生,意外成為神秘嘉賓
2018.12.20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歡慶生日,電台同事提前一周密謀,慶生計畫從19日晚間就啟動,打算以低調冷處理方式刻意淡化驚喜,卻反被林書煒識破;20 日上午《POP最正點》節目裡的「特別安排」,反而讓林書煒感到不好意思,擔心會不會因此被當成藉由電台「公器私用」而被糾舉,但聽眾們完全不在意,更紛紛留言送上祝福,讓她心花怒放,更回贈雞排慰勞全體同事!

近日已先與好友到南投提前慶祝生日的林書煒工作滿檔,20日節目後已排定工作。細心的她還特別在19日下午先向同事「探口風」,以確定電台「不會有特殊安排」影響後續工作行程,但卻反遭吐槽「台長,我們都很忙」,讓林書煒一度還打算自掏腰包買蛋糕與同事分享生日喜悅。

但一年一次的生日怎能就此簡單?原來電台同事計畫19日晚間提前替林書煒慶生,為了不讓她起疑,一早還安排《POP大國民學測》預錄單元,更作勢認真的舉行會議討論。沒想到會議進行一半,當看到老公蔡詩萍捧著生日蛋糕出現,林書煒立刻大喊「又來了!」沒想到她其實早就調整心態到慶生模式,更刻意盛裝換上紅色蛋糕裙,笑說「我就有預感今天會有什麼事!」POP Radio全體同事不只送上蛋糕,還準備了手寫賀卡,讓林書煒感動的差點落淚!

19日晚間應邀接受電台訪問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意外成為送上祝福的「神秘嘉賓」;但更令林書煒意想不到的是,在20日上午節目進行到第三節,本來應該要從音樂回到現場,卻無預警地播出長達4分鐘POP   Radio全體同仁的獻聲祝福,最後由蔡詩萍清唱生日快樂,並說出「我就是每天都愛著你的那個男人」讓林書煒直接在節目中大喊「怎麼還有這一段」,粉紅泡泡瀰漫錄音室。

林書煒許下願望,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電台業績長紅。駐顏有術的她也透露凍齡的方法,早上起來一定先喝一杯溫水,晚上不熬夜、12點前就入睡;除此之外,林書煒更注重養生,維持固定的運動量,特別是肌力運動更少不了;林書煒說自己戒飲料,重視早餐與午餐,至於晚餐則是「從來沒吃飽過」。

(圖:POP   Radio提供)
林書煒在POP Radio歡慶生日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過生日,她分享凍齡秘密在於避免熬夜、運動與規律飲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