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拒絕再禿 董至成養髮都靠”它” 勤用居家型雷射光療帽 董至成預防落髮有一套

資深藝人董志成(圖右)和楊名權醫師(圖左)分享低能量雷射光療帽使用經驗
2018.12.20

勤用居家型雷射光療帽  董至成預防落髮有一套
資深藝人董至成過去飽受雄性禿掉髮困擾一年前透過植髮機器人手術成功找回一頭濃密黑髮。最近忙碌的通告壓力讓他相當擔心秀髮不保,經諮詢植髮醫師後,建議透過居家型低能量雷射光療帽持續使用三個月後,頭髮不但沒變少,看起來依舊烏黑亮麗現在他出外工作都隨身攜帶,只要有休息時間,三不五時就會戴上做保養。


二成男性飽受雄性禿所苦   低能量雷射光療提供治療新選擇
植髮診所楊名權醫師表示,亞洲有20%成年男性與6%女性有雄性禿困擾,過去單一使用口服藥或生髮水治療掉髮的成功率平均只有40%~50%,研究證實若搭配低能量雷射光療,可使成功率達到85%低能量雷射(Low Level Laser TherapyLLLT)光療採單一波長雷射,透過650nm波長給予適當的能量,刺激弱化的頭皮毛囊促進生長。根據臨床40人使用16週後測試結果,使用真正光療帽的男性9人和女性11人當中,平均髮量增加43.2%,安慰劑組平均僅增加5.7%,顯示低能量雷射光療能提供輕度與中度雄性禿 (2~6) 患者居家治療效果。

威麥克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程吉表示,相較一般生技產業,威麥克更注重光電與科技的發展,並將其概念衍生到居家產品的應用,未來也希望持續推廣光電與物理治療的好處。舉例而言,此次在台上市的新品雷射生髮帽,採用低能量雷射光療,居家操作簡便,因其具備非侵入性、非化學性特色,不僅可節省前往醫療院所排隊看診的時間,也不用擔心如吃藥或補給品的成分副作用。

王程吉說明,威麥克健康生技是Wellmike集團的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來,便選擇發展家用醫療保健產品並代理美國品牌iRestoreiRestore2010年創立於美國洛杉磯,主要針對人的健康與美麗提供安全的解決方式,因與威麥克經營理念相近,便簽訂獨家代理合作關係。目前威麥克旗下除了雷射生髮帽外,還有電動手指穴位按摩器、蒸氣熱敷眼罩等產品,未來還有更多光電醫療保健產品即將問市,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

(圖:公關提供)
資深藝人董志成分享低能量雷射光療帽使用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