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艾在你身邊》林艾融寫真書 尖端限定特裝版 時隔半年,最正MC艾融首度推出實體寫真書

2023.07.21

被網友號稱「中職最正MC」的艾融,不僅擁有亮麗外型,更有藏不住的熱辣身材。平時除了在自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外,艾融也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亮相,如今在自媒體近有40萬的粉絲。

張孝全現身西門町露天遊戲酒吧揭開快閃序幕

2023.07.21

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註1) -196°C強冽代言人張孝全與品牌共同慶祝新品「雙重葡萄」 500ml 重磅上市,7月21日現身西門町街頭的露天酒吧快閃店,邀約消費者一起「強冽飲9%BAR」!張孝全大方公開其喝酒場合,更在喝下「-196°C強冽雙重葡萄」後帶頭示範闖關遊戲,激嗨現場,為全新口味的限時試飲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熟齡前 拼收視率、事業營業額 庹宗康:進入熟齡後 我更拼血壓跟心電兩大數字

2023.07.21

演藝工作看似光鮮亮麗,但同時也是高壓、高工時的行業,很常讓藝人們一忙起來就無暇照顧自己的健康,近年有認識的好友因為心血管疾病離開,庹宗康坦言對自己來說非常震撼,因為沒有想到原來這件事情離大家這麼近!

痛快地生、貪婪的死,屬於當代你我心底的吶喊- 遊樂全新單曲〈大時代 The Greed of Time〉

2023.07.21

獨立樂團遊樂ULove 帶來全新單曲〈大時代 The Greed of Time〉,同時也與局外人映像 Outsider Ltd. 再次攜手合作 Music Video,為歌曲注入了更豐富的內涵。

珍琳17LIVE《女王夜來香》吃播大嗑麥當勞傳授心法擺脫容貌焦慮

2023.07.21

女星珍琳日前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最新一集和大家聊容貌焦慮症,憂心看到很多女生不斷減肥、不斷整形,追求著別人眼中的漂亮,珍琳節目直播前剛練完鋼管,特別點了熱量很高的麥當勞邊吃邊直播犒賞自己,她直播刻意吃麥當勞就是想告訴女生們想吃什麼就吃,做自己喜歡的樣子最重要。珍琳分享自己領悟到的正確觀念:自律、自信是最重要的,不要追求別人眼中的美、也不要追求現在流行的樣子,永遠相信原來的自己是最美的就好了。

中秋佳節必買廣式月餅 送禮就要八珍

2023.07.21

八珍是傳統港式醬園,其中無出其右最具特色乃八珍節慶限定食品。自1932年以來八珍各式節慶食品的用料、製作,仍然保留當年送贈親友,至誠至真的傳統手藝。創辦人伍偉森師承其父伍棠乃更享譽順德名廚*註一之美稱,精通醬料釀製及傳統食品製作,八珍四大堅持,用料珍貴,選料珍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