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蔡允潔婚紗照「有溫度」出生地基隆、瑞芳、老街、車站、廟口

2022.07.10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拍攝婚紗照,地點特別挑選在小潔的出生地基隆進行拍攝,還到瑞芳、四腳亭車站、八斗子潮境公園、廟口夜市等地,更不忘回憶已逝奶奶「保雲芋圓」。拍攝過程中,小潔還穿著婚紗站在攤位上說,以前奶奶就是站在這個位置,靠著一碗碗的芋圓,養大我們。她也親自為工作人員裝盛芋圓甜湯,還不忘說外帶要送給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獨居長輩們,讓一旁的老公Fraser直呼,有奶奶的味道。小潔也說,我想讓奶奶看到我穿婚紗的樣子,我要出嫁了,雖然她不能親眼看到我出嫁,但選在奶奶的芋圓店,就像她牽著我的手出嫁一樣。

錄影偷喬內褲裝沒事 安心亞下一秒尷尬了

2022.07.1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晚9點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女生不拘小節的行為,有時反而會被說是「歐巴桑」,這讓主持人阿Ken好奇「性感女神」安心亞也會有歐巴桑行為嗎?安心亞則坦言確實有個壞習慣改不掉,那就是打哈欠不遮嘴巴:「累的時候就沒辦法想這麼多,我拍戲睡著嘴巴不小心打開,工作人員還會拿衛生紙幫我蓋起來。」接著她又加曝另一樁糗事,而且當時阿Ken也在場:「我們去日本代言活動,我吃完飛機餐,用牙線剔得很開心,剔完之後他就說『妳在拉豎琴是不是』?」節目上阿Ken則又再調侃她一次:「她已經拉出一首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