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錄影偷喬內褲裝沒事 安心亞下一秒尷尬了

2022.07.10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1日)晚9點播出「明明還不到那個年紀,為何妳做得出“這些行為”?!」,女生不拘小節的行為,有時反而會被說是「歐巴桑」,這讓主持人阿Ken好奇「性感女神」安心亞也會有歐巴桑行為嗎?安心亞則坦言確實有個壞習慣改不掉,那就是打哈欠不遮嘴巴:「累的時候就沒辦法想這麼多,我拍戲睡著嘴巴不小心打開,工作人員還會拿衛生紙幫我蓋起來。」接著她又加曝另一樁糗事,而且當時阿Ken也在場:「我們去日本代言活動,我吃完飛機餐,用牙線剔得很開心,剔完之後他就說『妳在拉豎琴是不是』?」節目上阿Ken則又再調侃她一次:「她已經拉出一首歌了!」

    阿虎最無法接受的歐巴桑行為則是「當眾喬內褲」,他分享曾被約會對象的這一舉動嚇到打退堂鼓:「本來跟她有機會可以變成情侶,那次去吃飯,她說要去上廁所,那個座位區剛好可以看到廁所化妝鏡的地方,她可能不小心內褲塞到屁股裡面,她直接從重點部位弄出來,重點是她沒再洗一次手,就直接過來用餐,後來(我)就直接不聯絡了。」同場來賓也認同這行為很扣分,但安心亞卻自曝也曾「喬」過:「有一次超級糗,我就在這裡主持,內褲卡在屁股裡面很不舒服,然後我看到螢幕沒在拍我的時候趕快抓一下,抓完我就裝沒事往後看,結果張立東坐在那邊!」

    何妤玟被指控「隨時隨地亂放屁」的行為很歐巴桑,但她認為這是生理反應沒有不妥,而且她還曾因「放屁」成功脫單:「曾經有男生追我,我們之間還有點曖昧、拘束,可是因為我不小心放屁,他笑出來了,也因為那個屁,我們就交往了。」同場來賓梁赫群則爆料何妤玟愛賒帳的行為很歐巴桑,何妤玟則解釋:「我們出道久了,大家都認識妳,妳錢不夠跟店家說一聲『我何妤玟耶!我下次再給你』,這還促進消費,表示妳不會跑,下次一定會來。」但安心亞似乎看出何妤玟的小心思:「妳是不是期待店員說沒關係我請妳?」何妤玟也坦承確實有期待過!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