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小米之家台北信義直營店全新換裝 戲劇男神林柏宏驚喜化身一日店長 自曝愛上攝影 大推影院級手機一圓創作夢

擔任一日店長林柏宏帶領著粉絲們一覽小米之家台北信義直營店,搶先體驗小米智慧生活
2021.12.25

小米今(25)日宣布「小米之家台北信義直營店」聖誕佳節以全新店裝風貌盛大開幕。開幕首日,小米不僅請到啦啦隊女神峮峮率領Passion Sisters熱力開場表演,充滿活力的演出為寒冷的天氣注入一絲暖意;更重磅邀請到新生代戲劇男神─林柏宏帥氣化身一日店長,分享Xiaomi 11T系列的使用心得,並與粉絲們玩聖誕交換禮物,引爆信義商圈人潮!歲末年終之際,面對即將告別2021年,同時身為Xiaomi 11T系列產品大使的林柏宏也分享到自己今年的回顧與展望,因疫情期間養成攝影興趣,更加體會到Xiaomi 11T系列手機媲美專業等級的攝影功能,期待疫情結束也能帶著Xiaomi 11T系列手機到各地旅遊,親自收錄各地美麗美景,記錄精彩日常生活。

億萬歌姬 林芯儀 聖誕節新竹東興圳同樂 化身聖誕美魔女分送聖誕禮

2021.12.25

林芯儀聖誕夜到新竹參與『童趣聖誕夜 東興圳光藝節』活動,身穿白毛衣紅裙露美腿,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曲,高呼『終於可以與大家一起過聖誕了!』,由於疫情關係,林芯儀於近期陸續復工,從12月初『似曾相識經典西洋歌曲演唱會』圓滿成功,並將從聖誕節將一路忙到跨年。

《聲林之王3》二十四強名單出爐 莊佳霖太入戲〈四號病房〉奪MVP 哈林驚喊:我要吃藥

莊佳霖演唱〈四號病房〉入戲超深,獲得賽制MVP
2021.12.25

《聲林之王3》二十四強選手名單出爐,一對一PK賽由莊佳霖獲得賽制MVP。莊佳霖演唱林宥嘉的〈四號病房〉,一下子化身醫師、一下子變身精神病患,人歌合一的演出表演性十足,入戲太深還讓導師們擔心能否轉換回歌手身份,連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都被現場氣氛感染,開玩笑說「我要吃藥」!

「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華山旗艦店耶誕壓軸登場!

2021.12.25

免費入場!全新拍照佈景!Q萌限定周邊!獨家胖虎財神好運燈機台! ~

 

知名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以傳統水墨猛虎圖為起點,誕生出「我不是胖虎」系列-厭世的胖虎與呆萌的小虎。

首場於新竹巨城百貨起跑,巡迴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創下10萬人來店及驚人快閃商店業績,今年聖誕再次爆萌來襲台北華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