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音樂祭女王DJ圓圓再發新單曲 破天荒找來奧運金牌王齊麟首度獻聲

2022.11.25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平常主持大大小小的活動非常忙碌,曾許願「一年一單曲」的她依舊馬不停蹄在2022年底前推出她今年的全新動感單曲〈Pasión〉,更破天荒邀來奧運金牌羽球選手王齊麟首度獻聲一同演唱,連她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議,對於這次的男女合唱太驚喜了!也希望這首正能量爆棚的歌曲能夠繼續讓大家High起來!Pasión在 西班牙文中代表的是「熱情」之意 ,更找來「火星音樂」新銳唱作人艾瑞製作 ,由圓圓親自参與填詞,這首歌更承襲圓圓喜愛動感的拉丁風格,熱鬧華麗曲風,搭配上世足熱潮,圓意圖勇闖各大運動賽事表演,圓圓更笑鬧喊話:「很適合搭配世足賽服用唷!」

「我拍的都是人」!無懼族群隔閡 陳潔瑤要替泰雅族再說8段故事

2022.11.25

第59屆金馬獎圓滿落幕,《哈勇家》入圍6項,不僅讓林詹珍妹首次演出就入圍且獲得「最佳女配角」,也讓陳潔瑤成為金馬獎史上首位台灣女性獲得最佳導演殊榮。陳潔瑤接受POP Radio《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專訪時,談到未來拍攝取材,表示仍將選擇以泰雅族為主體說故事;被問到原住民的故事如何使漢民族獲得共鳴?陳潔瑤無懼可能面對質疑或挑戰,她直言「我拍的都是人啊!」

高雄全家海神主場開幕週 頒發冠軍戒指重溫榮耀時刻 臺中太陽扮強隊殺手 教練克里斯重啟阿波羅號迎強敵

2022.11.25

台灣運彩X T1聯盟結束上週三萬名球迷擠進國體大綜合體育館的盛況後,本週精彩賽事熱力不減,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將於11月26、27日迎接主場開幕週,連兩天背靠背出賽聯盟強權新北中信特攻、台灣啤酒英熊,賽事內容精彩可期。26日賽前將盛大舉辦冠軍戒指頒發儀式,當日也邀請到女神徐若瑄助陣,與球迷朋友一同重溫海港女神的榮耀時刻。至於臺中太陽上週扳倒擁有「魔獸」霍華德的桃園永豐雲豹,回到自家主場儘管遇上魔獸因傷高掛免戰牌,但霍華德承諾隨隊出征,預料豔陽天中將會刮起一陣魔獸炫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