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全家海神主場開幕週 頒發冠軍戒指重溫榮耀時刻 臺中太陽扮強隊殺手 教練克里斯重啟阿波羅號迎強敵

2022.11.25

台灣運彩X T1聯盟結束上週三萬名球迷擠進國體大綜合體育館的盛況後,本週精彩賽事熱力不減,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將於11月26、27日迎接主場開幕週,連兩天背靠背出賽聯盟強權新北中信特攻、台灣啤酒英熊,賽事內容精彩可期。26日賽前將盛大舉辦冠軍戒指頒發儀式,當日也邀請到女神徐若瑄助陣,與球迷朋友一同重溫海港女神的榮耀時刻。至於臺中太陽上週扳倒擁有「魔獸」霍華德的桃園永豐雲豹,回到自家主場儘管遇上魔獸因傷高掛免戰牌,但霍華德承諾隨隊出征,預料豔陽天中將會刮起一陣魔獸炫風!

冠軍榮耀時刻 不敗女神徐若瑄助陣加持
T1元年,高雄全家海神從一而終穩居龍頭,季後賽更以五連勝之姿贏得總冠軍,全家海神為一同與在地球迷見證榮耀時刻,本週六(11月26日)特別將於賽前舉行冠軍戒指頒發儀式。而海神團隊精心打造元年冠軍戒,歷經多次討論與設計,並委託知名飾品工藝師李令言操刀,運用傳統金工、蠟雕融入三維科技、三維雕塑,結合傳統及現代工法,兼顧東方的神秘色彩與西方的熱情元素,將象徵海神的標誌完美融合,透過沙弗來石的綠色光芒,呼應全家海神守護家園、榮耀高雄的核心理念。

除了隆重又溫馨的冠軍戒指頒發儀式,全家海神分別於開幕週兩天邀請不同領域的重量級貴賓開球。「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將於週六站台加持,演藝生涯有著精采多重身分的徐若瑄,將用代表勝利的「V」歌聲加持海神於主場旗開得勝。而這六年悉心培育台灣籃球人才的中華男籃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也將在返國前夕前往高雄,於27日接受子弟兵的誠摯祝福。

太陽迎戰獵鷹與雲豹 看教頭克里斯施展魔術
臺中太陽上週六(11/20)再度扮演強隊殺手,作客擁有一萬五千名觀眾的雲豹主場,不畏懼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霍華德強力捍衛禁區,讓魔獸來台第二戰以吞敗收場。太陽接連曬傷特攻和雲豹,也讓外界好奇菲律賓籍總教練克里斯是如何施展魔術讓太陽高升。

克里斯是台灣職籃第一位菲律賓籍教練,抵台前即了解T1聯盟剛成立第二年,臺中太陽陣容大幅換血,此刻執掌兵符是巨大挑戰。不過以克服極限為人生目標的克里斯表示,在菲律賓執教期間也曾參與新興聯盟,和T1一樣充滿活力與希望,相信有更多空間可以將個人專業帶給球隊,更容易碰撞出不同火花。
    
在球員眼中,克里斯是一個很講求紀律的教練,不過嚴格之餘,也會同時給予空間,讓球員嘗試新戰術、和教練團討論新陣容應戰,而如此快速應變的作風也屢屢在比賽中驗證。專業球迷不妨鎖定26日太陽迎戰臺南台鋼獵鷹的賽事,看看太陽教頭克里斯如何抵擋獵鷹2.0的超鷹速攻勢。

另外克里斯驚人的應變能力與源源不絕的活力也不難在私下發現,來台兩個月期間,他會獨自探索臺中,無論是當地的名勝古蹟亦或美術館、科博館等,都已被他攻略。克里斯笑說:「我像個小孩一樣,可以在各個博物館探險一整天,希望賽季結束能將台灣走遍。」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