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JKF超巨璀璨耶誕砸百萬佈置 吸粉萬人朝聖三創生活園區

2022.11.24

亞洲最大男性娛樂品牌JKF於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花費百萬打造超巨璀璨耶誕箱,並於今24(日)晚上 6:30邀請JKF 最兇武器安希、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性感小野馬玟妡、希希(國民老婆)、比特(黯黑張景嵐)、嵐芯語(G奶甜心)盛出席,延續JKF品牌形象、創造娛樂話題、帶動娛樂產業興盛蓬勃不遺餘力,點燈儀式盛大展開,活動期間將吸引數萬人聖聖,配合精彩的JKF女郎歌舞秀將展現濃濃聖誕氛圍。

出席的高顏值人氣爆表女郎一字排開,打扮俏麗十分吸睛,由JKF Queens性感熱舞開場為活動揭開序幕,JKF 安希開心說:「今年的聖誕願望想要聖誕老公公我男友,我就可以一直許願,很喜歡聖誕節的氛圍,所以一到聖誕節我都會穿聖誕服出門,感覺就有一種幸福感,之前穿著聖誕性感内內長輩圖,引起關注和討論而爆紅,覺得聖誕節真的是我的幸運日」。JKF女郎啾啾分享現在是年末豐收的日子,許願獲得一棟想像中完美的房子,每年這時候,如火如茶進行中的百大女郎票選活動,目前穩居冠軍寶座,有今天的成績要感謝粉絲一路力挺,每年聖誕節都是和粉絲一起度過。

問到眾JKF女郎穿著火辣聖誕裝出席點燈儀式,引現粉搶拍收藏,是否有曾在聖誕節拍攝特殊主題照片?JKF女郎比特說:「曾經在聖節交換禮物上送過18禁按摩棒!女生也可以好好的疼爱自己,希望大家都可收到實用的禮物。回想起曾拍攝聖誕特輯,自己飾演聖誕麋鹿JVID 大尺度影片,因為是女攝影師所不設防越脫越少,變成赤裸麋鹿,讓我印象深刻」。JKF女郎嵐芯語說:「有拍過一個把血絲奶貼麋鹿的樣子,他們抖動的樣子超可愛的!讓人產生無限遐想。有收到聖誕禮物是女性情趣聖品小章,聽說吸引附力超強,會找特别的日子來開箱體驗一下!」。

JKF女郎民老婆希希分享今年因為JKF 促成跟很多喜歡的Youtuber合作拍片很開心,像是「中指通」「安安邊緣子」、「奎丁」等等,在年初也登上了JKF的雜誌封面,希望IG 明年粉絲可以破一百萬。性感小野馬玟妡最喜歡耶誕節,早上起床都會有爸媽送的聖誕節禮物,然後會規劃和家人一起出去玩過節。主辦單位JKF 打造超巨璀璨耶誕箱,營造聖誕氛圍将成為拍照打卡熱點,呼籲粉絲一起來朝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