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阿沁,堅持創作20年,低調隱身背後,天王天后作品推手,打造無數經典神曲;大方鏟肉14.2公斤,只為讓自己健康迎接20週年

2022.11.24

曾為超過上百位歌手,像是F.I.R.、張韶涵、蔡依林、蔡健雅、蕭敬騰、羅志祥、潘瑋柏、S.H.E.、袁婭維、動力火車等歌手,打造經典神曲的阿沁,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歌迷互動,分享原版創作經驗,也與不少其他的天王天后的歌迷,因作品而結緣,像是前陣子重返舞台於高雄巨蛋開唱的藝人羅志祥,就演唱了阿沁所寫的歌曲「我不會唱歌」讓全場上萬粉絲一起大合唱;近期神曲,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也是他的作品;上週,阿沁也透過社群,分享關於為炎亞綸量身打造的抒情歌曲「紀念日」讓不少粉絲更能瞭解與感受到歌曲的原創魅力。而近年專注幕後製作人身份的阿沁,歌迷更是在網路上稱阿沁是「最低調的創作人」。有唱片圈「天王天後,神曲隱形推手」的稱號。

除了歌手、創作人身分外,身兼數職的阿沁,也是老闆、導師,自2010年開始成立音樂教育世界,積極培訓提供機會有才華創作人歌手,著重音樂幕後和教育,投入資源與娛樂生涯,為堅持音樂夢想的人圓夢。

近期瘦身成功他,也大方分享自己一個半月內,從86.6公斤瘦到72.4公斤的食譜。阿沁說「非常不建議用藥物、或是不健康的偏方」。前一個月早餐兩個蛋,中午與晚餐餓了就水煮雞肉,如果吃膩了最多是替換成肌肉或牛肉配上生菜沙拉,所有含糖飲料、油炸、零食、宵夜,都嚴格戒掉了。阿沁自己戲稱「創作界的公務員」原因是,自己屬於耐得住寂寞的規律的創作者,每天早上八點送女兒上學後,就會一個人進家裡附近的個人工作室開始創作,基本上一天創作7-8小時,每天都會寫完成一首新歌曲,創作完畢去接孩子下課。默默堅持也快要十幾年下來,這也是阿沁成為神曲製造的秘密。

養成自己習慣每天創作,近期開始堅持每天健康飲食,在社群曬出每日食譜意外收穫成為許多想要一起健康減重的粉絲,跟著阿沁的食譜開始吃,頗有成效,有粉絲一週已經瘦了4公斤。但是阿沁也常在直播與社群強調,自己不是營養師,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還是要遵照營養師的建議給個人合適的足夠營養,提醒大家不要為了快速瘦身掉了健康。開心的阿沁為了迎向20週年,就先跟14.2公斤說掰掰。

(圖:紅心字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